Luxgen 搶先於 12 月 27 日、也就是 2024 臺北車展前夕,正式公佈了 n⁷完整規配表、原廠配件表與 2024 年全新售價,相比原先百萬以內的價格,主要就是入門車型的 5 人純粹版,價格調漲至 109.9 萬元,車系往上的 5 人亮點版、7 人亮點版則都維持原價,依序為 129.9 萬以及 134.9 萬。而隨著 2024 臺北車展開幕後,Luxgen 也在車展展場中,展出麾下全戰力還與消費者更進一步接觸。

在車展現場除了展出不同版本 n⁷之外,也特別展出了不同套件的車型,包含了專屬側裙飾條 (選配)、充電孔 LED 照明 (此為全車系標配) 等,展現 Luxgen 純電戰力的更多不同面貌。

Luxgen 在 2024 臺北車展舞台上,以 n⁷作為主軸展出,同步也展示了品牌麾下所有戰力。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精緻的服務體驗,Luxgen 未來新能源車系將採會員限定的銷售與服務模式,初期除了最優先服務超過 1 萬位已預購會員外,也將再陸續開放 2.5 萬純電會員中尚未參與首波預購之消費者來店體驗與購車,一般大眾則須待明年 Q2 後,才有機會透過參與新的會員專案始能獲得購車資格。

Luxgen n⁷預計在 2024 年會陸續開始交車,Luxgen 也積極推薦消費者至官網註冊成為 LuxClub 會員,能第一時間掌握會員專屬訊息。會員在臺北車展期間也能夠擁有快速通關服務。

而為了能更進一步與消費者接觸,Luxgen 也積極推薦消費者至官網註冊成為 LuxClub 會員,能第一時間掌握會員專屬訊息,同時在臺北車展期間,也為純電會員準備了官網預約快速通關服務與精美小禮,讓純電會員與家人們可以搶先一般大眾體驗 n⁷的美好。

廣  告

Luxgen 也表示,將透過電子商務服務平台持續串聯、整合新能源車主所需要的周邊服務,豐富會員應用生態系,不定期推出「會員優先」的尊榮服務禮遇。邀請大家一同邁向純電未來,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純淨生活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