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汽豐田今(1)日公佈 Camry 凱美瑞新車資訊與預售價格。新車共推出 7 種車型,提供 2.0 汽油、2.0 油電等動力選擇,預售價區間為人民幣 17.38 萬至 20.88 萬元,約折合新臺幣 74.3 萬至 89.3 萬元。

外觀部分,廣汽豐田凱美瑞延續 Toyota 當代家族風格設計,下方大型氣壩對應兩側氣孔,在運動化元素中也增加了更多科技感。

廣汽豐田凱美瑞延續 Toyota 當代家族風格設計,下方大型氣壩對應兩側氣孔,在運動化元素中也增加了更多科技感。
廣  告
廣汽豐田凱美瑞新車共推出 7 種車型,提供 2.0 汽油、2.0 油電等 3 動力選擇。

廣汽豐田凱美瑞共提供 3 種造型套件選擇,其中 SE 與 XSE 版本車型,與美規 Camry 外觀差異不大,XSE 車型進一步採用了異色空力套件設計;而 LE 版本的蜂巢狀下氣壩則左右延伸至氣孔,展現更洗鍊大氣的視覺感受。

廣汽豐田凱美瑞共提供 3 種造型套件選擇,由左至右分別為 SE、LE 及 XSE 車型。

根據官方介紹,廣汽豐田凱美瑞將配備大尺寸懸浮式中控螢幕,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55 處理器,提供 12GB 與 128GB 記憶體,提升主機運作速度。同時,新增語音控制切換香氛,晶片可自動識別香味;還將搭載風格化 AR HUD,展現十足科技感。

廣汽豐田凱美瑞將配備大尺寸懸浮式中控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55 處理器。
凱美瑞將搭載風格化 AR HUD,展現十足科技感。
廣汽豐田凱美瑞可選擇全景天窗。

動力系統方面,不同於美規 Camry 僅提供 2.5 升油電動力,廣汽豐田凱美瑞提供包含分別是 2.0 升 Dynamic Force 引擎的汽油版本,以及搭載第 5 代 THS 油電系統的 2.0 升 Hybrid 動力。細部的動力細節尚未公布,不過根據過去已在中國公信部申報資料中可知,汽油版本與油電版本的引擎輸出分別可達 127kW(172 匹馬力)與 112kW(152 匹馬力),而油電版的綜效輸出表現則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