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3 年 12 月中旬正式在國內展開預售的 Kia EV9 車系,於近日公布北美年度汽車大獎(NACTOY)名單中,拿下 2024 北美年度多功能車(North Americ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的頭銜,不僅是 Kia 在五年中獲得的第三座北美年度多功能車大獎,更是 Kia 繼 EV6 之後,第二部電動車榮獲該項大獎肯定。

Kia EV9 榮獲 2024 北美年度多功能車,新車在臺預售不到一個月時間,線上預售訂單已突破 350 張。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亦表示,Kia EV9 於國內展開預售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線上預售訂單已突破 350 張,而為讓更多國內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 Kia EV9 的獨特魅力,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別舉辦 Kia EV9「膽識‧勇創未來」全臺巡展,高雄場將於 1 月 9 日(二)至 1 月 11 日(四),移師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的後台 Backstage Live,邀請所有喜愛 Kia EV9 的朋友們,親身前往體驗。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舉辦 Kia EV9「膽識‧勇創未來」全臺巡展,高雄場將於 1 月 9 日(二)至 1 月 11 日(四),移師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的後台 Backstage Live 展出。
廣  告

而在新車展示現場不僅有 Kia EV9 六人及七人座的靜態展示,更規劃以 The Kia EV9 車艙內永續材質為主軸、設置「10 Must Have Sustainable Items」專屬展覽區,傳遞 Kia 落實永續未來的決心。為回饋所有熱愛 Kia EV9 的車主,凡於預售期間線上支付 3,000 元訂金,即享 V2L 車外電器電源分享、11KW 家用充電設備、U-POWER 一年免費無限快充、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原廠可攜式投影幕,總價值逾 150,000 元的多項前瞻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