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自 2015 年起與台灣職棒球隊展開跨界行銷合作至今已有 9 年,每年所推出的贊助活動和行銷企劃都成為球星、現場球迷最期待與關注之盛事,而其中最為人熟知的「狂轟猛送」打中送車活動,不僅球員打中送車,更加碼讓幸運球迷也有機會站上打擊區,為自己的下一部Škoda 奮力一擊。

冠軍動力」活動在經過資格審核確認後,於Škoda 桃園展示中心舉行交車儀式,由Škoda Taiwan 行銷處長柳家瑜與幸運得獎球迷一同完成儀式。

而在 2023 年總冠軍系列賽主場中Škoda 更加碼「冠軍動力」活動來力挺棒球運動,只要贊助球隊 Rakuten 在主場賽事中單場獲勝且得分超過七分,則 Škoda 即在賽後抽出一位現場幸運球迷,大方送出 Kamiq 休旅車免費試駕 1 年。

廣  告

而在 2023 年 11 月 7 日總冠軍戰 Rakuten 主場賽事中,Rakuten 最終以 7 : 4 的分數獲得該場之勝利,Škoda 隨即於賽後啟動抽獎機制,由該場次抽獎登錄之球迷名單中,以電腦隨機抽取一位幸運球迷並於 11 月 8 日於Škoda 官方粉絲團進行公佈。

在資格審核後於 1 月 7 日於 Škoda 桃園展示中心舉行交車儀式,由Škoda Taiwan 行銷處長柳家瑜與幸運得獎球迷一同完成儀式,旗下之生活冠軍休旅 Kamiq 交付給幸運得獎球迷,此舉應證了Škoda 品牌對運動的熱愛,也持續為台灣棒球運動注入冠軍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