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總預算達 10 億元的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 3D 完成圖。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堅強的產品實力與完善的優質服務,汎德公司將在台北市最便利的交通地段濱江汽車專區,興建全功能的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並於 11 月 14 日舉行動土典禮,期以最新穎的 BMW 原廠軟硬體建設與良好的服務標準,讓汎德的每位客戶都能體會到源自 BMW 原廠的品質堅持。

廣  告

14 日上午由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唐榮椿董事長、唐如萱常務董事、唐慕蓮常務董事與杜黃旭總經理,以及德國 BMW 原廠建築師 Mr. Heinrich Boeckhorst、BMW 大中華台港澳區售後服務總監 Mr.Frank Zauner 等人共同主持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的開工動土儀式。預計於 2009 年 6 月完工的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是由 BMW 原廠建築師 Mr.Boeckhorst 親自來台設計監督,並採用 BMW 最嶄新的設計理念與建材規劃,可提供 3,500 建坪的服務空間,每日可接待達 100 組客戶的保修需求,勢必展現 BMW 原廠展示空間與售後服務的最高規格陳設與氛圍,汎德公司深刻期盼前來的每位 BMW 貴賓都能享有最高級的尊貴禮遇,並感受到如在家中般的輕鬆與愜意。

開工動土典禮,由左至右為汎德唐慕蓮常務董事、杜黃旭總經理、吳漢民副總、Mr. Zauner、Mr.Boeckhorst、唐榮椿董事長、唐如萱常務董事與王家銘副總。

最後,汎德強調在原物料與土地成本大幅上漲的情勢下,決定投資更多資源於台灣市場,此次興建於大台北地區交通樞紐的全功能汎德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廠,預計將陸續投入 10 億資金,以提供更便利的交通環境及更智慧創新的軟硬體設施,期盼能為每位 BMW 頂級客戶帶來賓至如歸的上乘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