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Sirena,讓全球咖啡迷看到結合 Starbucks、BMW 美國設計團隊與 Saeco,呈現的獨特 Espresso 咖啡機。

結合汽車美學工藝與頂尖時尚品味,所打造出的咖啡機,到底是何模樣?美國 Starbucks 咖啡與 BMW 美國設計團隊 (BMW Group DesignworksUSA ) 與以及義大利咖啡機製造大廠 Saeco,異業合作所共同設計家用型 Espresso 咖啡機,在賦予優美的命名 Sirena 後,已於 11 月開始以 599 美元的報價,正式在美國 Starbucks 販售,讓每位擁有的消費者,輕鬆在家煮一杯美味芬芳的濃縮咖啡時,能欣賞融入 BMW 設計元素的咖啡機,享受獨特的時尚情趣。

廣  告

汽車美學加持,11 月美國開始販售

這款由 Saeco 生產的半自動濃縮咖啡機,機體本身如同一般家用濃縮咖啡機所具備的基本功能,包括整合雙鍋爐系統,主鍋爐負責煮咖啡,使用者可自行調整一杯或兩杯的不同咖啡份量,另外一個鍋爐負責打奶泡,同時,咖啡機頂部則提供咖啡杯與咖啡盤的保溫。

由美國 Starbucks 官方網頁,已經可以看到 Sirena 以 599 美元的報價販售。畫面引自 http://www.starbucks.com/

不過,BMW 設計團隊花費兩年籌劃的外觀與操作介面設計工程,則讓咖啡機原本單調的功能,充滿豐富的美學與科技氛圍。包括承襲汽車座艙冷酷風格的深色鏡面飾板與銀色機座,以及仿汽車儀錶的中央水量錶與包含電源在內的各個操作按鍵,也是移植自汽車操控界面,讓 Sirena 在獲得汽車美學的加持後,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咖啡機風貌。現在美國 Starbucks 正趁著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積極促銷 Sirena,如果國內 Starbucks 隨後導入的話,國人也將有機會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