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品牌一直以來都以「人」為核心的服務精神為基石。創辦人 Laurin & Klement 在一個多世紀前創立品牌時,即確立了Škoda 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而存在的品牌。品牌於 2015 年正式進入臺灣市場,透過豐富的產品陣容、極具創意的行銷手法和屢創新高的銷售成績,展現了溫暖且充滿人情味的品牌服務精神,即「Human Touch - 以人為本」。

短短不到 10 年,經由Škoda Taiwan 團隊的努力,贏得了原廠總部的高度肯定,獲頒 2023 年度 Human Touch 全球第 1 名、年度海外市場銷售績效全球第 1 名以及年度最佳總代理全球第 3 名等殊榮, 多次讓我國國旗飄揚於國際舞臺,這不僅凸顯了Škoda Taiwan 團隊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更突顯了對臺灣市場深刻的洞察力和不斷追求卓越的承諾。

Škoda Taiwan 獲獎照片,由左至右依序為Škoda 亞洲區經理 Tomas Kubin、Škoda Taiwan 銷售暨通路處長魏廣劭、Škoda Taiwan 總裁李御林、Škoda 海外部總監 Jan Prochazka、Škoda 亞洲區總監 Jiří Brokesh。

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Škoda 從產品開發設計開始,堅守對安全的承諾,如 Euro NCAP 最高等級五星認證,全車系標配九氣囊、各項主被動安全及各式聰明又就手的設計巧思等,皆彰顯了Škoda 產品 Human Touch 以人為本的 DNA,不僅關注外觀造型和性能,更注重在每一個細節中融入對顧客的關懷。

同時,為提升顧客滿意度,Škoda Taiwan 自 2016 年起就積極推動各項軟硬體品質提升計畫,透過 Human Touch 最佳服務案例競賽,鼓勵Škoda 服務夥伴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找出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這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機會,讓服務團隊更加靈活且貼近顧客,以臺灣特有的「人情味」打造出充滿溫度的服務體驗。

Škoda Taiwan 自 2016 年起,就積極推動各項軟硬體品質提升計畫。

硬體方面,Škoda 先是以顧客五感體驗出發,精心規劃一系列如展示間專屬音樂、香氛及顧客備品等項目,來提升顧客品牌體驗。同時也推動通路擴張計畫,陸續升級了 7 個專屬服務中心並打造 2 個全新據點,以全面提升整體服務量能來創造更高水準的顧客滿意度。

廣  告

此外,Škoda 更為深耕臺灣市場,自 2015 年起全力支持臺灣的棒球運動,這項合作不僅是對在地體育文化的鼎力支持,更代表對臺灣市場的堅定承諾和深刻關懷,進一步強化了Škoda 在臺灣市場上的形象,使品牌更接地氣,贏得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

Škoda Taiwan 以「Human Touch - 以人為本」的理念,攜手臺灣消費者共創美好時刻。透過卓越的產品、堅實的安全承諾和深化的顧客服務,持續致力於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夥伴,每一個獎項的背後,都凝聚了團隊的努力與臺灣消費者的支持。未來,Škoda Taiwan 將持續秉持承諾,不斷提升自我,以提供每位顧客更為卓越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