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推出多時,但穩居英國當地最暢銷迷你車的 Ford Ka,為了能夠持續維持在市場上的新鮮感,特別推出限量的雙色特別版車型,希望能透過別具創意的行銷話題,替 Ford Ka 換上更亮眼的新扮相,並同時獲得市場上消費者的目光。

雖然推出多時,但穩居英國當地最暢銷迷你車的 Ford Ka,為了能夠持續維持在市場上的新鮮感,特別推出限量的雙色特別版車型。

剛在今年 9 月度過 11 週年紀念的 Ford Ka,雖然推出已有多時,但在市場上卻始終保持著相當穩定的銷售成績,而在英國當地,更穩居同級車銷售冠軍,根據原廠提供的數字,今年預估能達到 22,000 輛的銷售成績,大幅超越了最接近的對手有 9,000 輛之多。

廣  告

儘管如此,為了讓推出多時的 Ka 車系能持續在市場上創造話題,並獲得消費者的目光,英國 Ford 也針對其推出限量 1000 部的雙色特別版車型;新車計有海豹黑、海藍、巴西藍以及深海灰等四種顏色,並將車輛的前後保桿和後視鏡師以銀色塗裝,產生視覺上的對比效果。

根據英國 Ford 表示,雙色特別版的 Ka 車型將限量推出 1000 部,並將有 Style Climate 以及 Zetec Climate 兩種等級車型推出,售價方面,入門車型則將由 7,995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