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暑假 7~8 月期間,舉辦『2007 Toyota 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本次比賽計有來自全國各地超過 200 支街舞精英隊伍,先於北、中、南三區舉行初賽後,再於台北舉行決賽,各隊菁英經過近五小時激烈角逐, B-Boy3on3Battle 賽、Jolin 創意舞蹈賽、動感排舞賽等 3 種舞蹈類型中,個別評選出前 3 名優勝隊伍。

本次決賽特別邀請藝人蔡依林 (Jolin) 擔任評審成員之一,蔡依林亦親自上場示範演出精采街舞秀,曼妙動感的舞姿讓全場 High 到最高。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暑假 7~8 月期間,舉辦『2007 Toyota 舞法小看 全國街舞大賽』。

本次全國街舞大賽的冠軍隊伍除可得到高額獎金外,Jolin 從 3 組冠軍隊伍中,遴選一隊可以獲得 Jolin 新專輯中 Toyota 廣告曲”Let's Move It”的 MV 拍攝機會。這次脫穎而出的團體,是由 4 位小女生所組成 Jolin 創意舞蹈賽中的冠軍隊伍。MV 拍攝當天,這些脫穎而出的小小舞者們,使出渾身解數與 Jolin 一起在 MV 中熱舞,面對鏡頭也絲毫不怯場的表演,讓 Jolin 大讚:「很有專業舞者的架勢喔!」

廣  告

隨著 Jolin 新專輯「特務 J」的上市宣傳,此 MV 也即將在 12 月份各電視台強力放送,而藉著本次的配合,更讓 Toyota 街舞大賽增添一份趣味性及話題性。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廣告曲”Let's Move It”的 MV 拍攝完成,為今年的街舞大賽劃下完美的句點,未來,Toyota 也將續舉辦更盛大的街舞活動,為年輕族群盡開僻另一個可以一展身手的舞台,屆時也希望所有年輕朋友能再次共襄盛舉,共同體驗 Toyota 舞法小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