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仍在今年前 5 月累積銷售,以 4.3 萬輛的成績,佔據汽車廠牌銷售領先位置,然而,與去年 Toyota 銷售數據相比,仍僅達到 91.9%的銷售比例,較去年同期銷售表現仍有相當落差。因此,和泰汽車選在 6 月 8 日,針對車市傳統的 6 月與 7 月促銷旺季,宣佈推出全車系零利率與低月付促銷方案,並邀請藝人蔡依林 (Jolin) 擔任促銷活動代言人,並配合街舞大賽與蔡依林主題來店禮,吸引消費者進入展示店賞車與購車。

和泰汽車大手筆邀請藝人蔡依林,擔任夏季促銷活動代言人。

低迷車市,寄望 6、7 月促銷旺季

此次活動,就市場層面來看。面對國內車市的 6 月份與 7 月份傳統促銷旺季,讓今年至 5 月止,經歷銷售規模明顯萎縮的國產大廠,能否充分發揮此波促銷旺季的最大效益,適時拉高銷售數據,將是決定年度銷售成績的關鍵時機。

最值得關注的焦點,是和泰汽車首度大手筆邀請藝人,針對零利率促銷方案進行宣傳,論宣傳與行銷活動規模均相當罕見,也代表持續低迷的銷售景氣,已讓車廠累積明顯的銷售壓力,因此,寄望銷售旺季所祭出的大動作促銷,將是今年夏天的車壇重頭戲。

廣  告

全車系零利率,搭配蔡依林活動代言

對於詳細的促銷內容,和泰汽車宣佈自 6 月 6 日起至 6 月底前,推出全車系零利率與低月付促銷專案,包括國產車系的 Camry、Wish、Altis、Vios 與 Yaris,以及進口車系的 Prius 與 Previa,共計 7 款車系推出分期零利率方案。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致贈「Jolin 心動典藏禮」限量來店禮給蔡依林。

記者會現場,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致贈「Jolin 心動典藏禮」限量來店禮給蔡依林。內含 Jolin 造型鑰匙圈、手機吊飾與 Jolin 專為本次活動拍攝的廣告影片、幕後花絮,同時收錄新專輯中主打歌曲做為背景音樂。另外,和泰汽車亦推出 Jolin 網站,提供「Jolin 手指跳舞機」網路遊戲,讓網友不但可聽新歌,還可看 Jolin 跳舞玩遊戲,玩遊戲過關便有機會獲得 Jolin 限定版心動抱枕。

最後一項系列活動為「Toyota 舞法小看全國街舞大賽」,根據和泰汽車表示,活動已於 6 月 1 日起開放網路報名,16 歲以上民眾均可組隊報名參加。初賽分別於 7 月 15 日於台中新光三越百貨、7 月 21 日高雄大遠東百貨及 7 月 28 日台北京華城舉辦;決賽將於 8 月 5 日假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蔡依林將親自出席並擔任評審及演出。比賽分為舞感排舞賽、B-BOY 3 on 3 Battle 賽及 Jolin 創意舞蹈賽,總獎金高達 50 萬元。而各組總冠軍隊伍,經唱片公司確認後,將挑選其中一組參與 Jolin 專輯 MV 拍攝。

Jolin 於記者會現場親身帶領舞團,表演此次活動專屬舞步與招牌的心動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