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特六和的邀約下,王建民正式出任 Ford 品牌大使,並共同發起「Ford 精采夢想發展計畫」棒球公益系列活動。

看重王建民的超人氣與棒球炫風,福特六和汽車於 11 月 27 日特別邀請王建民擔任「Ford 活得精采」品牌大使,並發起「Ford 精采夢想發展計畫」公益活動,福特六和將規劃為期一年的跨年度棒球推廣公益系列活動,而在代言記者會現場,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特別邀請藝人阿亮一同與王建民進行訪談,透過輕鬆幽默的氣氛,讓王建民暢談棒球生涯的點滴甘苦,以及對國內棒球運動的發展願景。

台灣之光-王建民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右),特別邀請藝人阿亮(左)一同與王建民(中)進行訪談,暢談旅外棒球生涯與國內棒球環境。

福特六和強調,近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現優異的王建民,已被國人譽為台灣之光,而王建民勇敢作夢、專注堅持與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就是「Ford 活得精采」品牌精神的呈現,因此,福特六和特別邀請王建民擔任品牌大使,發起一人一球的棒球公益活動,號召全國力量協助無數少棒選手。

廣  告

至於活動的詳細辦法,福特六和亦同步於記者會現場宣佈,首波的「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募球活動,即將自 12 月 1 日起至 2007 年 2 月 16 日止舉行,福特六和將與王建民共同邀請全國民眾,前往 Ford 展示間捐出自己的簽名球,以幫助更多棒球隊。福特六和也預計在 2007 年 3 月公佈一人一球的活動成果,屆時將全國民眾所捐贈的簽名球,致贈給資源缺乏的少棒隊,讓台灣棒球運能真正往下扎根。

12 月 30 日天母棒球場,王建民開球會

最後,福特六和亦預告 12 月 30 日在台北天母棒球場,將與王建民一同舉辦大型開球見面會暨公益活動,邀請少棒隊伍等團體參與,讓台灣棒球運動能真正從小扎根,創造更多台灣之光。活動參與辦法自 12 月 1 日起,網友請至 Ford 官方網站http://www.ford.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