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推出以來,成功帶領兩萬多人次車主參與的 NBX 體驗活動,相信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現在福特六和更將活動帶進北、中、南三大都會,並結合王建民代言的棒球公益活動;而趁此機會,Escape 也推出 07 年式 NBX Edition,增加恆溫空調和 DVD 等配備,並維持原先售價。

福特六和發表 07 年式 NBX Edition,並請來 Asia Rally 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車手陳和皇進行精彩表演。

2.3 升車型新增配備,維持原先售價

07 年式的 Escape NBX Edition,將入門的 2.3 2WD XLS 車型,增加了圖像式微電腦恆溫空調,使其成為 Escape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另外針對 2.3 2WD XLT 和 2.3 4WD XLT 兩種車型,則新增加了觸控式環艙 DVD 超媒體平台,提供買家更高等級的視聽享受,以及更舒適便利的乘車環境。

07 年式的 Escape NBX Edition 針對部分車型新增圖像式微電腦恆溫空調以及觸控式環艙 DVD 超媒體平台,並維持原先售價。

至於 3.0 升車型則維持原先的配備水準,而在新增了配備之後,07 年式 Escape NBX Edition 仍維持原先售價,2.3 2WD XLS 車型 71.9 萬元,2.3 2WD XLT 車型 77.9 萬元,2.3 4WD XLT 車型 87.9 萬元,3.0 V6 XLT 車型 106.9 萬元。

廣  告

而為了讓更多民眾進一步感受到 NBX 行動無界限的精神,並號召更多人在都市叢林中追尋大自然真諦,福特六和今年特別自 3 月 10 日起,於北、中、南三地都會區打造「NBX 城市冒險樂園」,在都會中呈現大自然環境的原野風貌並設計五大關卡,提供有興趣的車迷親身挑戰體驗。

福特六和今年特別自 3 月 10 日起,於北、中、南三地都會區打造「NBX 城市冒險樂園」,共有五道關卡供車迷體驗挑戰。

五道關卡挑戰 NBX 城市冒險樂園

五道關卡分別是:第一關「叢林冒險」(S 彎道) 讓體驗者熟悉並掌握 Escape 四輪傳動時行車方向角度與循跡性;第二關「挑戰金字塔」(險昇險降坡) 體驗 Escape 充沛的低速扭力與順暢的油門控制;第三關「左傾右斜」(傾斜坡) 則彰顯了 Escape 車體剛性;第四關「雙輪鼎立」(高低落差) 凸顯 Escape 主控式四輪傳動優越的越野性能;第五關「超越巔峰」透過低速平穩的油門,訓練正確的判斷與駕馭技巧。而現場更邀請到 Asia Rally 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車手陳和皇進行精彩的高空表演,場面驚險刺激。

Asia Rally 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車手陳和皇駕駛 07 年式的 Escape NBX Edition 進行高空軌道表演,場面精采刺激。

而在 2007 年, Ford NBX 生活體驗營仍將持續舉辦,化身愛心送球列車於全新規劃的十條私房路線,結合先前由品牌大使王建民代言的「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活動,送球至偏遠部落小學分享全國愛心;福特六和表示,除了希望藉此能讓消費者充份體驗 Escape 所帶來的產品魅力,並持續深耕台灣棒球、發揮愛心無疆界的無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