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通汽車總經理佟德望(右)、卡神楊蕙如(左)與愛犬(中),一同出席為 Euro Star 代言。

再去年創下全車系 5,267 台銷售成績後,Kia 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在今年持續推動新行銷策略,以拉抬旗下產品的銷售氣勢,因此,Kia 選在 3 月 31 日邀請卡神楊蕙如親身出席,希望藉由卡神代言 Euro Star 的活動,在新年度營造新一波銷售話題。同時,運通汽車亦於代言記者會現場,宣佈新年式 Euro Star 的新售價。

Kia Euro Star 車型 車價
拉風版 39.9 萬
亮演版 42.9 萬
星動版 46.9 萬
巨星版 52.9 萬

省油實用都會小車

此次配合卡神推出的產品口號為「買 Euro Star 不必買柴油車」,強調在油價飆漲時代,低油耗車款的經濟性,對於車主長期燃油支出的幫助。因此,kia 引用「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工業研究所」的耗能測試報告中指出,Euro Star 在耗能測試結果每公升最高可跑 19.68 公里。即便是原廠提供的油耗數據,平均油耗每公升亦有 17.2 公里。此外,Euro Star 亦獲得環保署頒發「低油耗、低污染、低噪音」環保轎車,以及獲經濟部能源署的節能標章。

除油耗表現具有小型車經濟性的水準之外,內裝配備與車室空間均能滿足都會型買家的需求。

至於以都會用車為設計重心的 Euro Star,拜車長 3,495mm、車寬 1,595mm、車高 1,480mm 與 872kg 車重,搭配 1.1 升四汽缸引擎與 64 匹馬力,搭配電子控制四前速自動變速箱,在 4.6m 迴轉半徑下創造良好油耗性能與車身便捷性。而前懸吊系統為麥花臣柱式附防傾桿,後懸吊為扭力臂式,搭配長達 2,370mm 的軸距,提供小車兼具穩定舒適的乘用感受。

透過精巧的「星空」設計手法,成功讓 Euro Star 持續展現青春活力。

接替 S.H.E,卡神搶先代言

年輕化產品設定、青春偶像的代言與相對其他進口車型更具競爭力的車價,讓 Euro Star 獲得 2005 年進口車銷售第五名,與連續三年奪下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的成績,成為 Kia 最重要銷售主力。此次 Euro Star 的代言活動,Kia 選擇卡神楊惠如出線,成為繼去年邀請 S.H.E 代言後,選擇搭上低油耗與消費金融理財話題,期望能為銷售再創議題。

順勢搭上低油耗與消費金融理財話題,Kia 希望藉由卡神代言 Euro Star 的活動,在新年度有效拉抬銷售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