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車展中,韓國車廠 Kia 首次公開了專為歐洲市場打造,原廠代號為「ED」的新車照片,這款新產品被 Kia 喻為是該場有史以來,在當地競爭最為激烈的 C 級距市場中,所推出最具競爭力的產品,此款新車並預計將會從今年的 12 月起,陸續於歐陸各地開始販售;而在國內部份,雖然這款新車的引進於否仍未有定論,但 Kia 對於在台推出國產車的計畫卻已展開評估。

在倫敦車展中,韓國車廠 Kia 首次公開了原廠代號為「ED」的新車,這款專門為了歐洲市場所打造的產品照片。

這款全長約 4 米 2 的新車,將擁有 2,650 mm 的長軸距,提供同級對手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在配備的豐富度以及主被動安全性上,也都具有相當突出的表現;在動力部份,新車總計將會有 1.4、1.6 以及 2.0 升三具汽油引擎,以及一具 1.6 升 VGT 柴油引擎可供選擇;Kia 汽車歐洲資深副總裁 Jean-Charles Lievens 表示,這款即將進軍 C 級距市場的新車,原廠代號「ED」指的是歐洲設計(European Design),除此之外,這款車還將在該廠位於斯洛伐克的工廠生產,並且也只在歐洲地區銷售,可說是完全針對當地消費者的需求所打造。

廣  告

國產車計畫評估中

新車的造型風格,將以 Kia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之中發表的 cee'd 概念車為靈感來源,將完整的呈現出這家韓國車廠未來在車輛造形上的設計元素,而除了五門掀背車款之外,包括三門掀背以及旅行車款也將會陸續亮相;目前根據原廠的規劃,9 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將會是這款新車首次和世人見面的場合,也將會同時公佈正式車名,並於 12 月開始於歐陸地區銷售。

稍早在馬德里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Carens,則預計將在十月份引進,讓國人一睹這號稱是最美 7 人座轎式休旅車最新一代的魅力。

在國內市場部份,雖然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款代號為「ED」的新車將僅在歐陸地區銷售,但是國內總代理仍表達了極高的興趣,將展開評估引進的可能性;至於稍早在馬德里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Carens,則預計將在 10 月份引進,讓國人一睹這號稱是最美 7 人座轎式休旅車最新一代的魅力;而對於近來外界有關 Kia 將在台推出國產柴油乘用車的傳言,總代理則表示尚在評估之中,對於車款和時間目前都未有確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