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先前公佈的新一代 Sedona 大型休旅車,以及 06 年式的 Sorento 運動休旅車之外,韓國車廠 Kia 表示,在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之中,他們還將會發表一款名為 cee'd 的概念車,希望藉著這部在造形上極具風格及吸引力的車款,向世人展現出 Kia 未來在車輛造形設計上的新元素。

這部名為 cee'd 的概念車,是以 Kia 即將在今年底,於其在歐洲首座組裝廠生產的 c 級距新車為基礎。

為新產品打基礎

這部名為 cee'd 的概念車,是以 Kia 即將在今年底,於其在歐洲首座組裝廠生產的 c 級距新車為基礎,在造型設計上把先前頗受歡迎的 Sorento 運動休旅車,以及小型掀背車 Picanto(即台灣之 Eurostar)的設計核心元素發揚,讓外界對於 Kia 未來在車輛造型上能有更為一致的感受,並為預定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現身,完全由歐洲當地設計,以求達到當地消費者需求的新產品,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在即將開始的日內瓦車展,Kia 還將發表新一代 Sedona 大型休旅車,以及 06 年式的 Sorento 運動休旅車。

就目前所公佈的資料,僅知 cee'd 會採用尺寸為 265/30 R19 的輪胎配置,但相信在頗具動感的造型設計之下,理應有不差的動態表現;其他有關 cee'd 的詳細資訊,預計將在二月二十八日 Kia 在日內瓦車展中的記者會,和新一代 Sedona 大型休旅車,以及 06 年式的 Sorento 運動休旅車一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