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軸版 Sedona(Carnival 歐美市場名稱),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為即將於第二季歐洲市場上市的進程預作暖身。

即將於二月底熱鬧開展的日內瓦車展,歐洲 Kia 近日亦開始有動作,此次將主打 Kia 所專精的休旅車產品,包括首度公佈的全新 Sedona MPV 歐規版,將在今年夏季於歐洲上市前,在日內瓦車展介紹給歐洲市場,並導入全新設計的雙電動滑門與電動後檔板等配備。長軸版的 Sedona 去年已在北美與其他市場推出,但是歐洲市場則將導入短軸版的新一代 Sedona,車身尺寸上較舊款更為放寬與加高,然而車長卻更為縮短,讓新車型擁有最大的車室空間與靈巧的車身動態。

新 Sedona 將採用 2+3+2 三排座椅設計,其中,第二、三排座位將運用獨立座椅設計,讓每位乘員享受最寬敞的座艙空間,動力性能方面,則同時提供歐洲市場兩顆均為 185 匹馬力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以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升級版 Sorento 與全新掀背概念車,同時亮相

藉由兩款新引擎來進行動力升級之後,將讓產品競爭力大為增加。

Kia 亦將展出動力升級版的 06 年式 Sorento,讓這款頗受歐洲市場歡迎的 4x4 運動 SUV,配備兩款升級引擎以強化產品實力,包括較舊款動力增加 21%的 170 匹柴油引擎,運用最新的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達到動力與環保油耗的新標準,另外一款為擁有 235 匹馬力的 3.3 升 V6 引擎,性能同樣相當出色。另外在本次展覽中,Kia 同時將首度發表一款 C-Segment 等級的五門掀背概念車,詳細資料與照片預計在 2 月 28 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