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日前正式宣佈,明年首款導入車款確定為新 Carnival CRDi 2.9L。

Kia 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日前於台北,正式向國人宣布明年首款上市的新世代車款,確定為新 Carnival CRDi 2.9L!在正式露出後,太古運通同時敲定新 Carnival 將以 2.9 升柴油引擎的配置,於明年第二季上市,接手國內舊款 Carnival 的產品線,成為 Kia 品牌在台灣的休旅旗艦車款。

廣  告

根據總代理所提供的資料,新 Carnival 車身尺碼為車長 4,810 mm、車寬 1,985 mm 與車高 1815mm,座椅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與電動滑門,提升整體空間乘載與乘坐便利性。另外,新 Carnival 所搭載的 2.9 升 16V 共軌式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可達 35kgm/3,000rpm 與 185hp/3,800 rpm 的水準,變速箱則採用電子感應式 Tip-tronic 5 速手自排,搭配液壓動力輔助式的轉向系統,讓操控維持一定的順暢度。

Carnival CRDi 2.9L 擁有三排七人座椅設定,並搭配電動車側滑門,展現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關於安全性能,舊款 Carnival 連續於 2002 及 2003 年,通過美國 NHTSA 正面及側面撞擊測試並獲得五顆星的最高榮譽,至於新款 Carnival 的美規車型 Sedon,則在今年獲得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新車安全首選肯定,讓新 Carnival 的安全性能,在 Minivan 級距中表現亮眼。

採用雙色系的操控中控介面,展現家庭箱型休旅的柔和氛圍。

2.9 升柴油版先上,3.8 升汽油版再觀望

最後,總代理表示新 Carnival CRDi 2.9 的預售接單價為 158.9 萬元,另外,關於去年年底台北車展首度亮相的 Carnival 3.8 升 V6 汽油版,後續的發展如何?總代理同樣做出回應,目前 3.8 升汽油版仍不排除引進的可能性,不過首先仍將推出 2.9 升柴油版,並視消費者的反應,再做出後續的導入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