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Kia 針對歐陸地區消費者需求,推出了名為 cee'd 的車系,除了三門、五門掀背車型之外,以高度實用性而受當地買家青睞的旅行車型,自不會在車系陣容中缺席;雖然 cee'd 的 Wagon 旅行車版本,在去年巴黎車展便以現身,但在即將登場的巴黎車展,原廠將首次展出最接近實際量產的版本。

保流原先 cee'd 車系上的獨特元素,即將正式的旅行車版本,在兼顧動感風格的前提之下,還將提供更為豐富的實用性與機能。

保留原先 cee'd 車系上的獨特元素,即將正式亮相的旅行車版本,在兼顧動感風格的前提之下,還將提供更為豐富的實用性與機能;而歐洲 Kia 汽車副總裁 Jean-Charles Lievens 也表示,cee'd 的 Wagon 旅行車版本,在性能以及操控方面,將提供不下於掀背車型,併同樣提供多樣化的動力以及配備選擇,除了原先 Kia 的消費族群之外,期望還能得到原先對該品牌認識不深的買家目光。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車長四米五的 cee'd Wagon 旅行車,比起五門掀背車型,在車長方面增加了 235 mm,在車高方面也增加了 10 mm,而行李容積更足足多了 200 公升,因此也將使其得以提供同級車中最佳的乘坐空間以及行李空間,而在配備以及安全性上,將區分為 S、GS 以及 LS 三種不同等級的 cee'd Wagon 旅行車,也將有讓人驚豔的演出。

長四米五的 cee'd Wagon 旅行車,比起五門掀背車型,在車長方面增加了 235 mm,在車高方面也增加了 10 mm,而行李容積更足足多了 200 公升。

專門為了歐陸市場而設計,cee'd 車系的推出,對於 Kia 而言,可說是個重要的里程碑,而正式推出的時程,五門掀背車型預計是在 07 年 2 月,Wagon 旅行車款在 07 年夏天,而主打個性化年輕族群的三門掀背車款,將壓軸在 07 年底登場;而除針對歐陸地區消費者需求而設計,cee'd 車系也將在 Kia 位於斯洛伐克的 Zilina 廠進行生產,並提供 7 年 100,000 英里的高規格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