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近年來最重要的歐洲產品-cee'd 家族,現在又加入了一個新成員。去年巴黎車展對外曝光的三門掀背概念車 pro_cee'd,強調運動化的外型展現出車廠截然不同的新風貌。而 Kia 今天也正式宣佈,將在 9 月 11 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量產化的三門版 cee'd,並為其定名為 Pro-cee'd。

Kia 打算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量產化的三門掀背產品 Pro-cee'd,藉以強化車廠在歐洲市場的競爭力道。

在成功挖角 VAG 集團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後,Kia 逐漸演變出新世代的家族面貌。在 Peter Schreyer 領導之下,Kia 歐洲設計中心為 Pro-cee'd 刻劃出符合當地市場口味的車式個性。外型上 Pro-cee'd 延續五門車型的風格與特徵,多角形的車燈依然炯炯有神,但在下保桿霧燈的部份,Pro-cee'd 則改採大型圓孔的設計,更增添性能化的氣勢。此外與 cee'd 相較,Pro-cee'd 車身較為修長,同時降低的車高也營造出流線低扁的車頂線條;在車重輕量化的處理下,Pro-cee'd 的性能與操控表現也倍受期待。

廣  告

Kia 汽車歐洲資深副總裁 Jean-Charles Lievens 表示,Pro-cee'd 結合了完美造型和絕佳的實用性能,不僅讓現行的 Kia 車主倍感興趣,同時車廠也期待 Pro-cee'd 的推出,能夠吸引更多歐洲地區的消費者,轉而開始考慮 Kia 品牌。

主打「歐洲設計,歐洲製造」的全新 Pro-cee'd,將在斯洛伐克工廠開始量產。原廠預計在今年 11 月正式啟動生產線,並在 2008 年初可望將第一輛 Pro-cee'd 交付至消費者的手中。在 Pro-cee'd 面世之後,結合現行五門版 cee'd 和旅行車版 cee'd Wagon,Kia 將具備完整的 C 級距產品線,以積極切入歐洲競爭最激烈的小型掀背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