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先前預告,將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推出定位為「都會 Crossover」的全新產品 Soul。而隨著巴黎車展腳步逼進,原廠也陸續公佈 Soul 車系的相關訊息,讓全球車迷得以預先欣賞這款全新 Crossover 的樣貌;同時 Kia 也證實,全新 Soul 車系將在明年於歐洲市場上市,並提供多款節能汽油和柴油動力。

定位為「都會 Crossover」的全新 Kia Soul 預計在 10 月份巴黎車展正式亮相,而原廠也將在明年 2 月開始於歐陸地區販售。

預計明年 2 月於歐陸地區販售的全新 Soul,將沿用 Kia 歐洲暢銷作品 Cee'd 身上、雙凸輪軸設計的柴油及汽油動力單元。1.6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26 匹最大馬力,26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2,000rpm 輸出。全鋁合金汽油引擎同樣擁有 126 匹最大馬力,而扭力峰值則有 15.9 公斤米的水準。

Kia 將為歐洲地區消費者提供兩款汽柴油引擎,並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五門掀背設定的 Soul,擁有長軸距、高車身的獨特設計。Soul 擁有 1,610mm 的車高,其前擋下緣較一般小型車高出 135mm,而坐墊高度也較一般多出 120mm;此外車底離地高度也多出 45mm。方正高大的車體,提供 Soul 相當寬敞的室內空間。Soul 車室提供前後 1,020/1,005mm 的頭部空間,腿部空間則為 1,070/990mm,肩部空間也有 1,403/1,400mm 的水平。

廣  告

Kia 預計在 10 月 2 日於巴黎車展會場為 Soul 車系進行全球首演,緊接著 11 月便要在韓國光州工廠投產。而歐洲以外、包含美國在內的市場,也將另外提供一具 142 匹馬力的 2.0 汽油引擎作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