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即將在本週末劃下句點,接下來在 2 月 12 日展開的芝加哥車展,則將接手持續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韓國 Kia 22 日即率先宣佈芝加哥車展的參展主題,他們將帶來名為 Ray 的全新概念車款,展現 Kia 在 Plug-in Hybrid 科技上的研發成果。

2 月份全球車壇的焦點將轉向芝加哥車展,韓國 Kia 也將藉此時機帶來全新 Ray 概念車,展現在 Plug-in Hybrid 科技上的研發成果。

全新 Ray 概念車乃由 Kia 美國設計中心操刀,旨在將 Kia 新一代設計元素,融合在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之中。Kia 也提前公佈一張示意草圖,讓全球車迷能夠預窺 Ray 概念車的造型重點。

廣  告

目前在研究替代動力方案上,Kia 主要針對燃料電池以及 Hybrid 油電混合等方向進行發展。而 Kia 也計劃在今年內,將 LPG Hybrid 液化石油氣混合動力車款導入市售量產階段,並在韓國地區展開販售。全新 Ray 概念車推出後,也宣示 Kia 將逐步邁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的技術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