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Kia 車廠旗下著名的小型 SUV 車款 Sportage 有了 2010 年全新改款產品,並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Kia 廠方表示全新 Sportage 以革新的設計方向,迥然改變原有的 Sportage 風味,利用更大膽的運動線條,呈現出跨界感受的運動休旅車型,屆時日內瓦車展上的公開展演訂於 3 月 2 日 Kia 攤位上。

韓國 Kia 車廠旗下著名的小型 SUV 車款 Sportage 有了 2010 年全新改款產品,並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

從全新改款 Sportage 身上可以看見 Kia 新世代的設計語彙融合得更前衛與成熟,車頭造型特別是水箱護罩的安排,已出現了明顯的品牌傳承樣式,同樣的設計在 2009 年露出的全新 Cadenza 豪華房車可見一般。在 Sportage 身上,車頭燈更緊連著水箱護欄的線條順勢拉高上揚,呈現有如猛獸般的車頭霸氣;下進汽壩與霧燈座安排亦是連為一體,並在左右霧燈上方加入鍍鉻燈眉,點綴出絲絲豪華氣息。

圖上全新改款 Sportage 與圖下現行 Sportage 相較之下,可以看見 Kia 新世代的設計語彙融合得更前衛與成熟,車頭造型特別是水箱護罩的安排,已出現了明顯的品牌傳承樣式。

車側的視覺感受 Sportage 顯得平整飽滿,在車側後視鏡的部分加入了方向燈條,並利用圓滑的角度,帶出流線造型。車頂線剪影加上金屬質感的車頂置物架,明顯的加強了 Sportage 之天際輪廓;在車尾的部分,可以明顯察覺 Sportage 的尾窗經過刻意縮小,打造十足運動氣息,另外,兩具箭矢形尾燈,以外圈紅色燈殼,加上內圈銀白燈殼相佐,視覺效果上更為明顯,引人注目。

Kia 表示新的 Sportage 在車身尺碼上將全面升級,不僅車長加長、車寬加大,在車身高度上則會向下降低,將重心調降,用以配合更為運動取向的新款 Sportage。

廣  告

雖然原廠尚未透露詳細規格數據,不過 Kia 表示新的 Sportage 在車身尺碼上將全面升級,不僅車長加長、車寬加大,在車身高度上則會向下降低,將重心調降,用以配合更為運動取向的新款 Sportage;也因為軸距的加大,未來 Sportage 的車室空間也會受惠於此,提供使用者更寬敞的室內乘坐品質。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2010 年全新改款 Kia Sportage 將在今年上市,Kia 原廠會提供汽油與柴油引擎動力為選擇,至於詳細上市時辰與地點仍尚待原廠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