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的 Kia Optima (另稱 Magentis) 即將於 4 月 2 日舉辦於紐約的國際汽車大展上進行全球公開首演。向來一直以中庸成熟的外型為設計要點的 Optima,在新世代車型中有了脫胎換骨的造型外觀,以往一向扮演著品牌中型房車銷售主力,在改款後以更前衛的品牌設計語彙,車格與細部線條亦向 2009 年 11 月發表的品牌旗艦房車 Cadenza 靠攏,另 Kia 全車系的大器面貌趨近吻合。

全新世代的 Kia Optima (另稱 Magentis) 將於 4 月 2 日舉辦於紐約的國際汽車大展進行全球公開首演。在改款後以更前衛的品牌設計語彙,向 Kia 全車系的新世代面貌靠攏。

在 Kia 廠內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的帶領之下,Optima 露出的繪製廠顯示出圖飽滿有力的設計感受。原廠也透露出全新 Optima 將帶有更長、更低矮寬扁的車體,車室空間亦將隨之放大。五角盾牌狀的水箱護欄有了厚邊的鍍鉻邊框,與 Cadenza 車款如出一轍,而在內部佐以網格裝飾。下氣壩的部分,整體連成一氣,之間並無任何分隔鈑件,另由繪製圖的判讀,其左右似乎點綴了兩道晝型燈組,豐富了車頭生氣。

Optima 車側線條流利簡潔,車頂篷邊緣加入了一道鍍鉻飾條,將平緩流線的車頂線條完全描繪了出來。
Optima 露出的繪製廠顯示出圖飽滿有力的設計感受,原廠也透露出全新 Optima 將帶有更長、更低矮寬扁的車體,車室空間亦將隨之放大。

Optima 車側線條流利簡潔,在車前輪葉子板上方開出一道氣流腮,車頂篷邊緣加入了一道鍍鉻飾條,將平緩流線的車頂線條完全描繪了出來。Optima 的車尾燈,從車身尾部橫跨至車側,全紅色的燈殼展現了視覺之一致性。下側分層的鈑件設計,加上兩具排氣尾段伸出,與完全整合的下擴散包覆,形塑出 Optima 的細緻工藝。

廣  告

全新 Kia Optima (Magentis)將在 2010 年秋天於美國市場和其他非歐洲市場上市,至於歐陸市場預計將在 2011 年春天編入安排,Kia 表示目前唯獨英國市場的上市排程時間尚未確定,而其它相關車款細節資訊亦尚待公佈。Optima 全球亮相時間將於 4 月 2 日紐約曼哈頓 Jacob Javits Center 進行公開首演。

Optima 全球亮相時間將於 4 月 2 日紐約曼哈頓 Jacob Javits Center 進行公開首演。而上市排程將在 2010 年秋天於美國市場和其他非歐洲市場上市,至於歐陸市場預計將在 2011 年春天編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