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車廠 Kia 旗下定位為「都會 Crossover」的小型掀背車 Soul,於 2008 年巴黎車展亮相後,其大膽創新的設計,便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的目光。日前,Kia 再度為這款於北美市場推出特仕車型 Ghost soul,以 18 吋雙色輪圈、運動化車身包圍、與重低音喇叭等個性化配件,加入 Soul 特仕車家族的行列。

Kia 旗下頗受年情族群喜愛的 Soul 小型掀背車,日前於北美市場推出 Ghost Soul 特仕車型,以貼近年輕族群胃口的個性化配備,吸引更為追求個性化的消費者。

整體設計更加年輕化

與先前推出的特仕板車型相同,Ghost Soul 亦是建立在 Soul+的基礎之上,同時味迎合年輕族群的胃口,Kia 也為其添加多項年輕族群喜愛的配備。包含音響擴大器、重低音喇叭等音響升級套件,18 吋大尺碼輪圈、全新設計的前氣壩與後保桿套件、獨特的淡藍灰色塗裝、像是繪上眼線的頭尾燈組,以及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等,為 Ghost Soul 帶來年輕有個性的風格。

鑲有黑邊的頭尾燈組,給人像是繪上眼線般的感受,賦予 Ghost Soul 更為有神的面容。
18 吋大尺碼的雙色鍍鉻輪圈,亦是為迎合年輕消費者而選用的配備。

Ghost Soul 發表後,也隨即進駐美國當地 Kia 展示中心,加入 Soul 特仕車款的行列,讓個性化的 Soul 特仕車增加為四款。已於美國開放接單販售的 Ghost Soul,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售價為 19,490 美元。

內裝採黑色設計的 Ghost Soul,原廠亦將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