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的北美車展上,韓國車廠 Kia 發表了一款定位為 C.U.T 跨界多功能車款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 的概念車 Soul,展現 Kia 品牌新世代的造車理念,而在即將於 3 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Kia 將延續同樣的精神,發表名為 Soul Burner 的概念新作,同時也朝量產更向前邁進了一步。

在即將於 3 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Kia 將延續和先前概念車 Soul 同樣的精神,發表名為 Soul Burner 的概念新作,同時也朝量產更向前邁進了一步。

Kia 原廠表示,目前對外公佈一幅車尾照片的 Soul Burner 概念車,將和他們在未來即將推出的全新車款有著高度關聯,而這款新作不同於目前市場上的大部分產品,將會展現出高度的個人風格和獨特性,同時也將讓這款車的買家,和 Kia 品牌建立起更為強烈的情感連結。

廣  告

原廠近一步指出,Soul Burner 概念車將會和消費者傳遞 Kia 品牌未來在客製化以及個人化方面的可能性,而為了更在車展中吸引更多的目光,這輛外型獨特的概念車,更將在灰色的車身上,妝點類黑色龍形類刺青圖騰,而在未來量產後,Kia 期望能夠吸引那些不論實際年齡是幾歲,但永遠保持年輕心態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