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美 Kia 設計團隊所主導的 crossover 概念車款 Kue,在前衛的造型與悍人動力性能下,將展現 Kia 在新世代的品牌提升趨勢。

Kia 於北美車展前預告的 crossover 概念車款 Kue,在北美車展於 1 月 7 日開幕後,已同步對外公佈廠圖與相關資料。身為強調運動化特性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Kia Kue 概念車搭載 4.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 可輸出傲人的 400 匹與 55.3 公斤米最大動力,並搭載附有換檔撥桿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 22 吋六幅鋁圈,讓 Kue 在一般道路與越野路段,均能展現優異的運動性能。

廣  告

四人桶椅設定,純然駕馭樂趣

在外觀部分,原先設計草圖僅呈現的車尾造型,現在 Kue 的車頭造型也正式曝光,其中,最大的特色在於金屬細橫條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設計,構成 Kue 極為醒目的前衛風格,同時,銳利化的頭燈組亦帶有濃厚的運動氣息。至於車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屬於大面積的雙門設定與流線的車頂線條,以單體艙式的車身結構,讓低身的 A 柱結合厚實 B 柱車尾,形成擁有濃厚 Coupe 雙門跑車的跨界休旅車。

為了迎合運動化特質,極為流線與酷炫外觀設計,讓 Kue 展示兼具 Coupe 與 SUV 特質的造型設計。

極為流線的車頂,讓 Kue 的車尾線條同樣極為動感,低斜的後檔玻璃平整地接合於略微渾圓外擴的車尾門,整合於後保桿的雙排氣尾門,搭配銳利化的尾燈組,形成 Kue 獨特的車尾視覺感。雖然目前仍未公佈座艙圖,不過原廠表示,強調運動特質的 Kue 採用四人座桶椅與深色調內裝,搭配依照車主喜好而編改程式的觸控式中控螢幕,讓車內乘員能在豐富的操控樂趣下,同時享有便捷的音響與空調等車內功能控制。

預告未來 Kia 品牌層次的躍升

美國 Kia 副總裁 Len Hunt 深具信心地表示,kia 在已成功在汽車品質與安全領域獲得肯定,而 Kue 的問世,則是在穩定的基礎上,為所有消費者呈現 kia 近年邁向性能車款的自信與實力,在可見的未來,將有 Kue 等革新車款徹底提升 Kia 的品牌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