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S 的七人座休旅車,預告 Kia 下一世代的休旅車系設計風格。

Kia 於法蘭克福發表最新的概念車,名為 Multi-S 的七人座休旅車,具體呈現 Kia 下一世代的越級多功能車 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Kia 亦闡述 Multi-S 的設計概念,著眼於滿足現代消費者對於混和 MPV 與 SUV 等多功能車輛的需求。

Multi-S 概念車中的 S 代表運動(Sporty)、寬敞(Spacious)與時髦(Smart),並以 4545mm 長車身設計,迎合注重家庭行動生活模式的特殊買家。安全配備上亦相當完整,ESP 車身穩定系統、動力方向盤、胎壓監測系統、感應式頭燈、全車汽廉與主動式頭枕。

豐富寬敞的車室空間

Multi-S 的車尾造型,尾燈的幾何方形設計與排氣管造型相呼應,整體視覺相當顯眼。

乘坐舒適性上,Multi-S 提供寬敞的七人座椅,19 吋鋁合金輪圈與 245/45 R19 的輪胎配置,讓 Multi-S 擁有極佳的 on-road 行車表現,同時軸距長達 2700mm、車寬 1850mm 與 1650mm 的車高,提供十分寬敞的車室空間。

內裝不僅功能豐富同時空間亦相當寬敞,設計重點有兩片式玻璃天窗、高科技儀表板、大尺寸中控台、寬大的行李箱與車頂置物空間,另外,二、三排乘客亦同樣享有空調系統、環繞音響與以 USB 作為介面插槽的娛樂系統。

此次於法蘭克福所展出的 Multi-S 為運動版,動力系統是一顆 2.7 升 V6 引擎與 5 速自排變速箱,原廠補充表示,日後將再增加一顆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針對次參展的意義,Kia 汽車部門副總裁 Yong-Hwan Kim 表示,Multi-S 象徵 Kia 持續地努力為消費者創造出,更加富動感、舒適、科技化與極其現代的新世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