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份到來,近來在設計上讓人印象深刻韓國品牌 Kia,也在此時對外表示,將要在 9 月 11 日,於車展中發表由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領軍,以 2+2 座雙門跑車形式呈現的概念作品,在 Peter Schreyer 本身的高度話題下,預料屆時將讓 Kia 在車展中受到更多注目。

近來在設計上讓人印象深刻韓國品牌 Kia,也在此時對外表示,將要在 9 月 11 日,於車展中發表由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領軍,以 2+2 座雙門跑車形式呈現的概念作品。

Kia 於 2006 年 7 月 31 日,宣布將延攬前 Audi 與 Volkswagen 品牌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擔任 Kia 品牌的首席設計師,當時在車壇上引起了不少話題;而隨著即將亮相的概念車首張照片公佈,Peter Schreyer 表示 Kia 給予了相當大的空間與機會,讓他在設計上發揮,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ex_cee'd 敞篷概念車,便是雙方的首度合作嘗試,但他相信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新作,將再次讓全球車壇感到驚豔。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目前尚未公佈命名的概念新作,將由 Peter Schreyer 領軍在 Kia 位於法蘭克福的設計工作室開發,並在歐陸進行打造;而就在日前,曾經是 Audi 與 Volkswagen 品牌首席設計師的 Peter Schreyer,才因為在過去的 25 年之間,對於車輛設計領域所作的貢獻,而受到倫敦皇家藝術大學,授與榮譽博士學位的殊榮。

雖然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時亮相的 ex_cee'd 敞篷概念車,才是 Peter Schreyer 加入 Kia 後的處女作,但這位備受期待的首席設計師過去曾表示,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會是他賦予未來 Kia 產品全新面貌的場合,也因為如此,這款 2+2 座的概念跑車,無疑將受到更多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