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Cee'd 大規模的消費者長期試駕,Kia 正展現開拓歐洲掀背市場的強大企圖心。

雖然國內已有車廠針對新產品,提供給消費者長期試駕體驗的活動,但是比起英國 kia 的長期試駕規模,顯然仍有相當的差距。英國 Kia 日前宣佈,總共將提供 100 個長期試駕名額,其中,首批的 50 位民眾,已自 7 月 31 日起,幸運獲得長期試駕新世代掀背 Cee'd 的機會,而在拿到全新的 Cee'd 車輛鑰匙算起,每個人將可擁有 1 年的長期免費試駕機會,透過日常的駕駛與乘坐,徹底體驗 Cee'd 的產品特性。

廣  告

此項活動是 Kia 延續先前已舉辦的 Cee'd 3 天試駕活動中,特別選出參與活動的 100 名民眾,提供更進一步的整年長期試駕活動。首批入選的幸運兒,已分配到一輛英國市價 14,005 英鎊 (約台幣 93 萬) 的全新 Cee'd 1.6 LS。英國 Kia 表示,這款旗艦版新車,全數配備 16 吋鋁圈、恆溫空調、MP3、iPod 連接模組、雙前座 SRS 氣囊、氣簾、主動安全頭枕與速度感應中控動等功能。對於所有長期試駕的民眾,Kia 也表示將透過地區經銷體系進行各項服務,同時,Kia 在歐洲市場推行的 7 年 10 萬英里原廠保固,也是 Cee'd 的一項產品優勢。

Cee'd SW 與 Pro-Cee'd 明年陸續上市

旅行車版 Cee'd SW 與 3 門版 Pro-Cee'd,將於明年陸續加入歐洲 Cee'd 車系產品陣容。

最後,除了現行已經在歐洲銷售 5 門掀背設定的 Cee'd 之外,這款 Kia 針對歐洲市場所開發與生產的新世代主力車系,也將陸續推出旅行車版 Cee'd SW 與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3 門版 Pro-Cee'd,英國 kia 透露,這兩款新車型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歐洲地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