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 12 月 7 日 Kia 座落於東歐斯洛伐克 Zilina 車廠,首輛新世代掀背主力-Cee'd 車系正式下線後,這款 Kia 針對歐洲市場開發的新車,已成功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因為,在下線 18 個月後,Kia 正式宣佈 Cee'd 車系已成功在 Zilina 產線生產達到 20 萬輛!

Kia 針對歐洲市場開發的 Cee'd 車系,已成功繳出 20 萬輛的亮眼生產成績。

Cee'd 車系的成功,也要歸功於完整豐富的家族產線,除了早先問世的五門掀背車型外,迎合歐洲消費者喜好的 Cee’d SW 旅行車型,以及強調運動化的 Pro_cee'd 三門運動掀背型,也都讓 Cee’d 車系更加開拓市場客層。

廣  告

產品迎合歐洲口味,突破 20 萬輛大關

負責打造 Cee'd 車系的 kia 斯洛伐克總裁 In-Kyu Bae 也表示,繼去年 9 月,在下線相隔 10 月後 Cee'd 車系成功突破 10 萬輛,現在,在加入旅行車與三門掀背車型後,更縮短至 8 個月即跨入 20 萬輛大關,這樣的成績,對於 Kia 而言是深具意義的。歐洲 Kia 的營運主管 Paul Willis 則補充,陸續完整建後三款車型的 Cee'd 家族,透過豐富的產品設定、造型風格、產品質感與 Euro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肯定,確實讓 Kia 成功地在歐洲市場,開拓出全新的客層,加入 kia 品牌行列。

Cee'd 五門車型在斯洛伐克的 Zilina 車廠正式下線後,陸續加入旅行車與三門車型,讓 Kia cee'd 車系在歐洲佈局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