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以 c'eed 車系在歐洲市場頗有斬獲的韓國 Kia 車廠,日前曾預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 Mini MPV 作品。隨著日內瓦車展步入倒數階段,Kia 24 日也搶先發表這款 Mini MPV 概念車的官方照片,並公佈其車名- No 3 Concept。

Kia 公佈日內瓦參展主角的官方照片,並將其定名為 No 3 Concept。

Kia 表示,目標瞄準小型車市場的 No 3 概念車,除了擁有出色外型,在實用多功性和駕馭樂趣上也將倍具優勢。No 3 概念車最大的特點,即是其獨特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別於傳統,No 3 概念車擁有向後延伸的前擋玻璃,而車頂唯一的支撐結構,則是自副手座 A 柱的位置,向駕駛座 B 柱以對角線的方式橫擺,展現前所未見的獨到巧思。

No 3 概念車最具特色的即是其全景式玻璃車頂,不對稱的設計提供前後乘客大片的天空視野。

整片不對稱式的玻璃車頂,提供前後兩排乘客最完整的天空視野;而針對駕駛座的部份,設計師也貼心的加入自動遮陽板的設計,以避免陽光直射造成駕駛上的困擾。

廣  告

由 Peter Schreyer 所領軍的 Kia 歐洲設計團隊操刀,No 3 概念車也將展現 Kia 新一代的家族面貌。包括水箱護罩、廠徽和頭燈等造型,都清楚表達 Kia 新一代的造型美學,也將引領未來 Kia 車款的全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