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Kia 宣佈,將為旗下的 cee'd 和 cee'd SW 兩款車型,新增運動化 Sport 車型,並導入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

英國 Kia 宣佈,將為旗下的五門掀背車款 cee'd 和旅行車款 cee'd SW,導入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而同款引擎也出現於三門掀背車款 pro_cee'd Sport 之上。搭載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的 cee'd 和 cee'd SW Sport 車型,在性能表現和油耗上相信將更為出色。

因應導入 2.0 升 CRDi 引擎,Kia 特別為 cee'd 和 cee'd SW 增列了 Sport 車型,並加入 17 吋鋁圈、燻黑頭燈和後窗防窺玻璃等配備。車室內則採用皮革/絨布混織座椅,並壓上獨特的輪胎紋路和銀色縫線飾邊。

首見於三門掀背車款 pro_cee'd 的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在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擁有 138 匹最大馬力和 31.1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在動力方面,2.0 升 CRDi 柴油引擎採用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可視不同引擎轉速調整渦輪葉片角度,以獲得更佳的增壓輔助效果;同時原廠也針對耐用度加以提升。2.0 升 CRDi 可提供 138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有 31.1 公斤米的水準。

廣  告

未來包括 cee'd、cee'd SW 和 pro_cee'd 等三種車型,皆具備 2.0 升 CRDi 柴油動力可供選擇。消費者可依不同的使用需求,在五門掀背、旅行車或三門掀背車型中進行選購。搭載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的 Sport 車型,僅比 1.6 升 CRDi 柴油車款加價 1,200 英鎊:cee'd Sport 車型報價為 15,995 英鎊,而 cee'd SW 報價則為 16,3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