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問世的 kia Cee'd 掀背車系,不僅與 Hyundai i30 車系,共同代表 Hyundai 與 Kia 汽車集團,運用歐洲設計能量所傾力推出雙生戰略車系,大舉含蓋 5 門掀背、3 門掀背與 5 門旅行車的多元編成,也讓 Cee'd 家族陸續到位後,成功扮演 Kia 品牌的銷售主力。

Kia 宣佈因應 Cee'd 產品週期邁入中期,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改款車型首張廠照透露造型變動重點將包括全新鍍鉻外框水箱罩、整合全新進氣壩與前霧燈造型的前保桿,新燈組也將帶入更具運動風格的燻黑線條。
廣  告

新車頭樣貌,預告法蘭克福亮相

現在,Kia 宣佈因應 Cee'd 產品週期邁入中期,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改款車型,同時,Kia 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同時發表兩款全新車型,呈現 Kia 品牌豐沛的設計研發實力。為了先行搶佔世人的焦點,Kia 原廠先釋出一張 Cee'd 車頭廠圖,初步交待 Cee'd 車系接下來新家族樣貌的變動主軸,包括醒目的全新鍍鉻外框水箱罩、整合新樣式進氣壩與前霧燈的前保桿造型,頭燈組除了更改燈組設計外,也帶入更具運動風格的燻黑線條,明顯地讓此次改款的 Cee'd 呈現更多的戰鬥氣息。

這一張為現行的 Cee'd 車頭廠照,讀者可以清楚看到新舊車型的各項造型變動重點。

雖然目前尚未完整揭露 Kia Cee'd 車系的改款內容,不過以 Kia 與 Hyundai 集團的共享平台開發節奏下,Cee'd 率先開始改款動作後,也將代表所有 Cee'd 與 i30 車系家族成員,將陸續推出小改款車型,值得各界持續予以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