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邊角鍍鉻框的車頭,讓 VG 車系與 Kia 新家族在車頭設計完全接軌。

七月中當 Kia 車廠宣佈 Cee'd 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小改款時,也透露 Kia 將同時發表兩款全新車系的規劃,現在,其中一款新車系的首發設計繪圖正式曝光。由目前英國 Kia 原廠資料顯示,這款全新車系是定位為豪華四門房車,車系名稱將以 VG 為命名,預計最快將在今年底於韓國市場推出,接著在北美與歐洲市場也都會陸續上市,在產品位階上是現有 Opirus 四門房車後繼車款。

VG 車系預計最快將在今年底於韓國市場推出,接著在北美與歐洲市場也都會陸續上市,在產品位階上是現有 Opirus 四門房車後繼車款。
VG 車系更趨流線與立體的車身線條,都與現行採圓潤設計的 Opius,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

雖然目前尚未公佈任何產品消息,但是由現行 Kia Opirus 豪華旗艦車系所搭載最大動力 266 匹的 3.8 V6 引擎來看,VG 車系在傳動設定應該也是不弱,另一方面,由 VG 的外觀設計廠圖來看,整體造型是接上 Kia 新世代家族的設計樣貌,包括家族識別重點的全新鍍鉻外框水箱罩,以及更趨流線與立體的車身線條,都與現行採圓潤設計的 Opius,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至於 Kia VG 詳細的產品資訊,則待原廠進一步公佈後才會明朗。

跟現行的 Opius 對照後,可以發現 VG 車系已經完全跳脫既有框架,呈現出流線立體的設計風格。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