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 kia 對於此次的巴黎車展,可說是動作頻頻,在稍早宣布將於車展亮相的 C-segment 新世代車款 cee'd 與 pro_cee'd 後,kia 接續於 9 月 21 日公佈 cee'd 車系最新成員-cee'd Wagon 版,同樣將與 cee'd 同門兄弟一同在巴黎車展首演,以完整呈現 kia 未來銷售主力車系。

cee'd 車系最新成員 cee'd Wagon 版,將與同門兄弟一同在巴黎車展亮相,以展現 Kia 日後的歐洲銷售主力車系。

同樣維持 cee'd 車系歐洲設計與歐洲銷售的產品設定,Wagon 版車型也將規劃明年年中,開始在 Kia 位於斯洛伐克的 Zilina 廠進行量產,並在 9 月份陸續銷售全歐洲地區,至於 cee'd 則早先一步在今年 12 月於歐洲市場上市。就目前原廠所公佈的資料顯示,車長 4,470mm 與車高 1,490mm 的 cee'd Wagon 版,擁有與 cee'd 車系相同的 2,650 mm 軸距,讓所有乘員可以擁有合適的座艙空間與載物容積。

廣  告

至於外觀的改變,由目前所公佈的車頭廠照,可以得知 cee'd Wagon 版增加了車頂行李架,前保桿進氣孔改為橫柵式設計,搭配調整網孔設計的水箱護罩,讓 Wagon 版車型的運動休旅風格更為濃烈。Kia 也表示,為了涵蓋廣大歐洲消費者的喜好,屆時 cee'd Wagon 在正式時,將推出 5 款動力級距、3 款不同的等級配備與高達 12 款車色。最後,依照 Kia 長期的產品規劃,cee'd Wagon 將結合 5 門版的 cee'd 與量產的 3 門版 pro_cee'd,成為 Kia 在歐洲市場的主力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