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在設計領域展現企圖心的 Kia,宣佈將於北美車展進行 Crossover 概念車 Kue 的全球首演。

近年來在國際車展屢有搶眼新作發表的 Kia,日前韓國設計中心亦預告將於明年一月舉行的北美車展,進行 Crossover 概念車 Kue 的全球首演,Kia 深具信心的地表示,儘管仍在概念車階段,Kue 將讓全球車壇看到 Kia 在 CUV 跨界休旅車領域,創新的設計方向與思維。

跨界休旅與操控樂趣,展現最新設計成果

Kia 設計團隊亦透露,Kue 將以著重駕駛的操控體驗為核心概念, 在具備 SUV 強悍的運動特性外,提升駕駛在駕馭車輛的純粹樂趣。為了達到這樣的設計導向,Kia 為 Kue 配上高剛性單體車身、22 吋大尺寸輪胎設定與超過 2,900mm 的長軸距設定,車長呎碼則達到 4,724mm 的水準,讓 Kue 在座艙空間與靈活性達到良好的平衡。

廣  告

整體而言,身為 Hyundai-Kia 汽車集團一員的 kia,近年在汽車設計領域的發展,已展現蓬勃的企圖心,包括今年 8 月順利延攬到前 Audi 與 Volkswagen 品牌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擔任 Ki 品牌的首席設計師,為全球設計車壇投下震撼彈。另外,歐洲設計中心今年於歐洲推出的 Cee'd 車系,也獲得相當大的肯定,因此,此次北美車展即將推出的 Kue 概念車,勢必引起世人對於 Kia 最新設計成果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