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Kia 發表了 Soul 概念車,描繪出對於新世代小型掀背車的發想,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Kia 更延續這樣的精神,首演更接近量產樣貌的 Soul Diva、Soul Burner 和 Soul Searcher 三款概念車,大膽創新的設計,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目光;日前,Kia 也正式宣佈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的 Soul,並公佈首張官方照片。

日前,Kia 正式宣佈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的 Soul,並公佈首張官方照片,同時也大量使用了許多原先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希望讓 Soul 能迎合新世代消費者的需求。

Kia 資深副總裁 Mr Hyoung-Keun Lee 表示,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 Soul Diva、Soul Burner 和 Soul Searcher 三款概念車,無論從媒體或消費者等方面,都得到了相當多正面的評價,因此 Kia 不但以最快的速度將 Soul 投入量產,同時也大量使用了許多原先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希望讓 Soul 能迎合新世代消費者的需求。

廣  告

兩年前北美車展上的 Soul 概念車,是由位於美國加州和韓國的設計工作室所共同發想,而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的 Soul Diva、Soul Burner 和 Soul Searcher 三款概念車,則是由 Kia 的歐洲設計團隊所打造,因此 Soul 可說是融合了相當多樣化的設計精神;另外,Soul 的命名除了能和韓國目前的首都首爾連結外,Kia 也希望為這款新產品注入更豐富的生命力,甚至讓消費者能夠以車輛為舞台,展現自身的獨特風格。

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 Soul Diva、Soul Burner 和 Soul Searcher 三款概念車,無論從媒體或消費者等方面,都得到了相當多正面的評價。

最後,Kia 也表示 Soul 將不會取代現有的產品線陣容,而是以全新車款的面貌推出,在今年九月開始於韓國生產後,十月的巴黎車展將會是 Soul 首個和車迷見面的舞台,而海外市場的銷售則將從 2009 年初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