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在 6 月底曾舉辦記者會,請來玫瑰畫家暨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先生,除了宣佈雙方的異業合作外,更預告黃董事長將成為 DTS 客製化車款首位車主,而這輛精心打造的新車,終於在 8 月 21 日曝光;除此之外,售價 399 萬的 DTS 加長型禮車,以及 1,099 萬起的防彈禮車也連袂亮相,並宣佈客製化服務同時起跑。

裕隆通用在在 8 月 21 日宣佈推出 DTS 車款客製化服務,而價值千萬的防彈禮車也同時現身,引起不小話題。

瞄準頂級客層需求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Cadillac DTS 甫榮獲 AutoPacfic 於今年 7 月份所公佈的 2007 年最佳大型豪華房車殊榮,在美國也成為總統小布希和富豪川普的坐駕,受到不少好評;而之所以在國內推出 Cadillac DTS 加長型和防彈型禮車,最主要是為了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

潘總經理近一步指出,台灣頂級客層的消費力向來是奢侈品牌的必爭之地,而加長型禮車及防彈型禮車完全符合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需求,具獨特性且充分安全,而推出客製化的服務,也是希望能夠提高客戶對產品的滿意度,讓身分尊榮的車主,能夠擁有一輛和自身更為匹配的座駕。

DTS 加長型禮車以 Coachbuilder 生產工法將車身中段切開,依客戶所需要的加長幅度重新改裝,寬敞的空間與豐富的配備,提供後座貴賓不被打擾的乘車享受。

除了國內現有的 DTS 豪華版與尊爵版之外,裕隆通用在記者會中,也正式向國人介紹在去年底曾現身國內車展的 DTS 加長型禮車;採用由 Cadillac 原廠生產特別規格的「重負荷加強型四輪獨立懸吊」底盤,並以 Coachbuilder 生產工法將車身中段切開,依客戶所需要的加長幅度重新改裝,除了更寬敞的後座空間,媲美沙發的獨立雙座設定,更能享受不被打擾的乘車樂趣。

客製化服務,展現個人風格

古典玫瑰園黃騰輝董事長所購買的客製化車款,即以建議售價 399 萬的 DTS 加長型禮車為基礎,並依照黃董事長的喜好,於指定位置複刻玫瑰畫作,並於皮椅以和扶手處繡上黃董事長的親筆簽名,展現了濃厚的個人化風格,並成為 Cadillac DTS 推出客制化服務後的第一張訂單。

古典玫瑰園黃騰輝董事長所購買的客製化車款以 DTS 加長型禮車為基礎,並於指定位置複刻玫瑰畫作,並於皮椅以和扶手處繡上黃董事長的親筆簽名,展現了濃厚的個人化風格。

千萬防彈禮車,換取脫險寶貴時間

除了加長型禮車和客製化服務外,裕隆通用也同時引進了 DTS 防彈禮車,根據裕隆通用表示,DTS 防彈禮車可抵禦烏茲衝鋒槍與制式手槍的火力攻擊,並於關鍵狀況換得脫離危險空間的寶貴時間,爭取脫離險境的機會,而其高貴的身價,也在記者會中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裕隆通用同時引進了 DTS 防彈禮車,可抵禦烏茲衝鋒槍與制式手槍的火力攻擊,並於關鍵狀況換得脫離危險空間的寶貴時間,爭取脫離險境的機會。

此次引進車款分為川普版以及元首版禮車兩種版本,前者具有重負荷強化型自動癒合式防爆胎、自動癒合式防爆油箱、夾層防彈車窗玻璃,以及整合式 Kevler 功夫龍防彈車身等配備,建議售價 1,099 萬元起;後者則增加價值 85 萬 6 千元的前、後保險桿金屬加強樑,以及價值 17 萬 4 千元的引擎室滅火器等六項選配,若全數安裝,建議售價則為 1,399 萬元起,而目前 Cadillac DTS 防彈禮車並提供與全球同步的 4 年 8 萬公里的保固保證,讓買家更為安心。

候車期約半年,新一代 CTS 年底有望登台

裕隆通用表示,目前將提供 DTS 加長型禮車以及防彈禮車買家,進行客製化的訂製服務,由於車體結構須進行強化,包含其餘客製化工程,約莫需要近半年的時間,而詳細的候車期與售價,則將視準車主的需求而有所不同;在 Cadillac 品牌的新車引進部分,今年初於北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CTS,將可望於年底台北車展現身,大幅精進的產品力,將讓久未有新作引進的 Cadillac,能在市場上引起更多注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