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這個歷來達官顯要最愛選用的黑頭車品牌,自從 CTS 車款在電影駭客任務中亮相,以新世代的設計風格,讓世人對這個一向給人傳統保守形象的車廠,有了大大的改觀;依循這樣設計理念的 SRX 運動休旅車引進國內後,更成為不少演藝明星的座駕,在媒體上擁有頗高的曝光率。

Cadillac 的新世代旗艦 DTS,繼去年底的台北車展讓車迷們驚鴻一瞥後,終於將正式引進台灣。

而現在 Cadillac 的新世代旗艦 DTS,繼去年底的台北車展讓車迷們驚鴻一瞥後,終於將正式引進台灣,以 318 萬以及 338 萬的售價,讓國內的層峰買家,也能坐擁同時受到美國總統布希,以及著名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等大人物所共同青睞的美式豪華大車。

直立式的 HID 頭燈以及 LED 尾燈,以及五邊型水箱護罩,呈現出 Cadillac 品牌新舊交錯的獨特風格。

在外型部分,身為 Cadillac 的新世代旗艦,Cadillac DTS 除了繼承前身 DeVille 車系氣派的格局之外,更融入了 CTS 所引領的全新設計風格;在俐落的五邊形的水箱護罩中央鑲上了大大的廠徽,搭配著大型的直立式 HID 頭燈,讓第一眼和 Cadillac DTS 接觸時,就能感受到其氣派大方的架式;而在車尾部分,印象中傳統 Cadillac 必備的直立式尾燈,增添了 LED 的設計,搭配簡潔的車尾設計,以及和 Cadillac 旗下新一代車款相類似的獨特第三煞車燈設計,除了讓人感受到熟悉的氣氛外,更呈現出前衛的高科技風格。

廣  告

北極星引擎加持

動力部分 Cadillac DTS 搭載了極負盛名的 4.6 升 V8 北極星(Northstar)引擎,原廠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進一步設定成 292 匹馬力以及 275 匹馬力兩種版本,而此次台灣地區所引進的,乃是頂級的 292 匹馬力版本,推動 DTS 約 1.8 噸的身軀,算是遊刃有餘;除此之外,這具引擎即使在無冷卻水的狀態之下,仍可以 80 公里的時速行駛約 80 公里的距離;搭配全新設計的電子控制底盤、每秒反應高 1000 次的 MRC 主動式懸吊系統,以及頂級車型列為標準配備的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更讓大人物們能夠在最安心的情況之下,擁有一段舒適平穩的旅程。

極負盛名的 4.6 升 V8 北極星(Northstar)引擎,可輸出 292 匹最大馬力,推動 DTS 約 1.8 噸的身軀,算是遊刃有餘。
造型別緻的指針式時鐘,展現出美系車難得的精緻感受。

在車內部分,尺碼不小的 DTS,自是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內裝部份雖然依舊保留了美系車大而美的線條,但在細部設計上,包括鍍鉻的音響面板,以及中控台上造型復古的方形指針式時鐘,都讓人感受到有如日系車款般的精緻氛圍。

而在豐富的配備,亦是 Cadillac DTS 另一項迷人的特長,駕駛座除了 12 向電動調整外,還能進行冷熱調整,而後座椅同樣也能進行電動 4 向調整功能以及加熱功能,無論身處前後座,都能擁有最舒適的乘坐感受;除此之外,包括左、右、後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前後座 LED 閱讀燈,以及能夠遙控開啟引擎及空調的 Adaptice Remote Start 感應式遙控系統等配備,都明白的向世人展現出 Cadillac 這家百年老店,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努力與成果。

內庄採用低反光材質的用料,搭配高檔的皮革,帶勷書是奢華的視覺感受。

除了深厚的產品力外,針對本地層峰買家的需求,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公司,更為 Cadillac DTS 車主量身訂製專屬的禮遇服務,包含便利的「行動秘書」服務,除了常用的國道交通路況、加油站查詢、路線指引、停車場查詢外,甚至還包括週休二日的旅遊規劃服務等,讓車主輕鬆解決所有生活中的繁瑣事項。

即時、安全的「行動隨扈」專屬保全服務,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只要 Cadillac DTS 的車主,遭遇任何突發情況需要協助處理。

此外提供即時、安全的「行動隨扈」專屬保全服務,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只要 Cadillac DTS 的車主,遭遇任何突發情況需要協助處理,透過「行動秘書 Susan」,全天候待命的中興保全行動隨扈,便可以透過行動資訊中心,立即獲取車輛位置,提供所需的幫助。

此次裕隆通用所引進的 Cadillac DTS 總計有兩種車型,分別為 318 萬的豪華型以及多了天窗和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售價 338 萬的尊貴型,讓大人物們在物色匹配坐駕時,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