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原先的「行動秘書」以及「行動隨扈」等服務之外,自即日起,總代理還將針對 Cadllac 的車主,正式推出獨享的「尊榮代訂服務」,裕隆通用表示,這套貼心且完全免費的全新服務系統,不僅細心為車主打理生活中的各種訂購需求,更將建立國內車壇提供頂級服務的里程碑。

有了「尊榮代訂服務」的加入之後,Cadillac 不要折磨消費者的哲學,將更發揮得淋漓盡致。

裕隆通用表示,「尊榮代訂服務」的出發點,就是針對這些現代生活裡經常碰到的需求,透過 Cadillac 24 小時行動服務體系與合作廠商,組成一個綿密的服務網。除了與全國知名的花店、蛋糕西點品牌進行合作外,更和許多國際精品,例如 Gucci、Dunhill、Hermes、Montblanc 以及其它十餘個經典品牌,為忙碌又尊貴的 Cadillac 車主,提供一個最有效率、可靠、親切又便捷的代訂服務系統。

尊榮禮遇

舉凡訂購蛋糕、鮮花、國際精品等,行動秘書 Susan 都能立即提供代訂服務。

現在,Cadillac 車主只要透過 0800-365-885 專屬免付費服務電話,舉凡訂購蛋糕、鮮花、國際精品等,行動秘書 Susan 都能立即提供最快速的代訂與預約送貨服務。除此之外,還與國內知名 EZ-travel 合作代訂出差旅行必要的鐵公路車票、國內外機票、旅館;另外包括交誼、休閒娛樂不可或缺的電影票代訂、高爾夫球場查詢,或是潛水教練課程等,同樣是一通電話,行動秘書 Susan 都能立刻為您執行相關訂購細節。除了代訂服務之外,行動秘書 Susan 還會在每個月裡,主動推出特別商品,以「e-DM」方式 email 向車主告知最新特價訊息,八月特別針對 Cadillac 車主推出的浪琴錶特定系列特價活動,都是裕隆通用為車主獨享的尊榮禮遇。

廣  告

全方位資訊服務

除了此次新推出的「尊榮代訂服務」之外,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早在 Cadillac 引進之初,便針對車主推出量身訂製的「Security 行動隨扈人車保全」、「Service 銷售顧問服務平台」,以及「Secretary 行動秘書資訊平台」等三大系統,針對車主的人車安全、警政通報、醫療救援、道路救援、新車到府試乘、定期保樣到府牽送車、購車與各種車輛相關問題諮詢、即時路況、旅遊資訊,以及加油站、餐廳等重要地標查詢等,任何日常生活所需的全方位資訊服務;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 Cadillac專屬網站 http://www.e-gm.com.tw/cadillac/index.asp,以及 24 小時行動秘書(0800-365-885),掌握最新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