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關注 Cadillac 這個美系豪華品牌的讀者們,對於國內所引進的 CTS、STS,以及 DTS 等房車產品,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不過對於即將在北京所舉辦的 Auto China 2006 之中首演的 SLS,或許就有些陌生,這款特別為了中國市場所量身打造的新車,其實是以現有的 STS 為基礎,在迎合中國消費者喜好氣派的需求下,加長車身尺碼而來。

SLS 是以 Cadillac 旗下現有的中堅車款 STS 為基礎,並且在迎合當地買家喜好舒適氣派的購車需求之下,增加了 100mm 的車長而來。

自從 2004 年近日中國市場以來,Cadillac 品牌的銷售成績扶搖直上,無論是入門的 CTS 轎跑車、拉風搶眼的硬頂敞篷跑車 XLR,甚至是市場當紅產品的 SRX 運動休旅車,都非常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喜愛,而為了更加豐富產品陣容,原廠決定接續導入 SLS 以及 Escalade 這兩款新產品。

廣  告

其中將在 Auto China 2006 之中首演的 SLS,是以旗下現有的中堅車款 STS 為基礎,並且在迎合當地買家喜好舒適氣派的購車需求之下,增加了 100mm 的車長,除了看來更顯尊貴,對於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更有相當顯著的提昇,動力部份,SLS 則有 2.8 升和 3.6 升的 V6 引擎,以及 Cadillac 引以為傲的 4.6 升北極星 (Northstar) V8 引擎,總計三種動力單元可供選擇。

Cadillac 品牌另一指標車款 Escalade,預計在本月底於中國市場開始販售,肩負起強化品牌形象的任務。

Cadillac 品牌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和今年稍早為了歐洲當地市場需求所良身打造的 BLS 車款相同,SLS 的推出,也正式為了滿足中國市場豪華車買家,對於乘坐空間的需求而出現,因此原廠對於這款新車的推出,也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SLS 將會在 GM 位於上海的工廠生產,暫時沒有出口海外市場的計畫,至於 Cadillac 品牌另一指標車款 Escalade,則預計在本月底於中國市場開始販售,肩負起強化品牌形象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