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GM 旗下高級品牌 Cadillac 所推出的 crossover 車款 SRX,藉著銳利動感的新世代家族化造型,不但獲得市場上廣大的迴響,更創造出同級車中少有的前衛風格,即將在八月份於美國發表的 07 年式新車,雖然在外觀部分並未多作更動,但若進入車艙之內,卻將有著和現有車型截然不同的感受;藉著手工縫製皮革所帶來的高質感的內裝,將向世人展現 Cadillac 兼容了豪華與優雅的風格,為近來火熱的 crossover 市場帶來一番新氣象。

07 年式 SRX 在外觀部分並未多做更動,但可選配運動化套件,帶來更強悍的性能氣息。

07 年式 SRX 的內裝風格,將以同時兼高科技和典雅兩種被視為互不相容的風格為準則,經過重新設計的控台排列,包括整合式的中控台以及隱藏式前乘客座氣囊,都帶來更為整體的視覺感受,也能符合其高級車定位的身分;而在儀錶板、中控台以及車內門飾板等部份,拜 GM 最新的 cut and sew 工法所賜,都有著媲美限量性能車款 STS-V 以及 XLR-V 的高質感手工皮革包覆,對於獲得頂級買家的青睞也將有著不小的幫助;而除了全新的設計與更高的質感外,07 年式 SRX 在內裝還增添了許多隱藏式的儲物空間,也大幅提升了車輛使用的機能性。

除了全新的設計與更高的質感外,07 年式 SRX 在內裝還增添了許多隱藏式的儲物空間,也大幅提升了車輛使用的機能性。
和圖中現有車款相較,07 年式 SRX 在內裝的質感有不小提升。

在配備部分,07 年式 SRX 也新增了 5.1 聲道的 Bose 立體聲音響,更可加價選購 DVD 衛星導航與視聽系統搭配可外接 IPod 或 MP3 隨身聽的音源輸入恐,讓新車也能同時具有全方位的娛樂功能;Cadillac 品牌的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有了全新的內裝設計加入,將讓 SRX 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加分的作用。

雖然在外觀部分並未有太多的更動,但是 07 年式 SRX 將可選配運動化的車身套件,包括前後車身同色飾條、以及 18 或 20 吋的鋁圈配置;而在動力部份除了原有標準版 3.6 升 V6 引擎車款外,針對搭載著名的 4.2 升北極星 Northstar V8 引擎車款,則新增了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將帶來更優異的行路與油耗表現;這款內在有著大幅精進的 07 年式 SRX,將在八月份正式於美國發表,至於國內是否也將引進,總代理裕隆通用則表示仍在評估之中。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