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1 日,華盛頓特區將滑過一輛神秘的黑色禮車。

全球最具權勢的座駕:Cadillac DTS「白宮版」,GM 與官方合作的另一典範。

當天,賓西法尼亞大道將出現一貫的美國傳統儀式,連任成功的小布希總統,就要在就職這天接受接受群眾的歡呼;特別的是,在今年的就職慶典上,風光的不只是小布希家中的那條狗,一款剛上市,便被全球媒體鎖定的頂尖車款,也要在那個時刻陪同新總統一同神氣。全新 Cadillac DTS,搭載全球民主陣營首席領導者的終極座駕!

手工打造,從外型觀之,即可看出 Cadillac DTS 總統版本的特殊之處,量產
車型將在二月初亮相,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參照布希總統座車。

這就是 DTS 的雛型,「Cadillac 很榮幸的能夠再次爲總統先生提供服務」,GM 汽車主席暨首席執行長 Rick Wagoner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每個歷史階段中,都能夠為各個領袖設計出最安全舒適的專屬車款,這對 Cadillac 來說不僅是榮耀,也幾乎已經成了一項道統」;這部總統專屬的 DTS,除了上半部一如以往的做了強化,水箱護罩業已經過重新設計,垂直的尾燈,亦改以 LED 設計。

布希總統的 DTS,係由純手工製造,車內配備了六個座位,首席座具備隱藏式折疊桌面,可以方便總統處理公務所需,同時,加厚的座墊以及可調式電動椅背也一應俱全。10 片裝 CD 高級音響系統、木紋飾板、藍色皮革等,皆為這部車所獨有的設計。象徵權位的圖騰在這部車上隨處可見,除了車內座椅外,後車門兩邊亦各鑲上兩個白宮徽章,而在車頭兩端的旗幟旁邊,Cadillac 還設計了高強度的聚光燈,以備不時之需。

全新 Cadillac DTS 將在二月初的芝加哥車展首演,而就在這幾天,我們即可以搶先欣賞到這個車系的特別版本,1 月 21 日,不妨瞧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