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裕隆通用雖未引進 DTS-L,但為了滿足頂級買家需求,即將在 2007 年引進同樣經過原廠認證的 DTS 加長型車款,並以 395 萬的預售價開始接單。

日前 Cadillac 在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新車 DTS-L,氣派的造型以及更佳寬敞的空間,期望能獲得 VIP 買家們的青睞;而國內總代理裕隆通用雖未引進 DTS-L,但為了滿足頂級買家需求,即將在 2007 年引進同樣經過原廠認證的 DTS 加長型車款,而新車於日前提早在台北亮相,並以 395 萬的預售價開始接單。

雖然從外觀看來,並不能明顯感受到明顯的加長效果,但比起一般版本的 DTS 車款,DTS 加長型車款在車長增加至 5425mm 的優勢下,後座空間也增加了 15cm。
DTS 加長型除了空間增大,配備也更為豐富。

在外型部分,裕隆通用將引進的 DTS 加長型車款,不似 DTS-L 特別加厚了 C 柱的尺碼,雖然少了些大扮氣派的的視覺感受,但對於不愛張揚的低調買家來說,卻有不小的吸引力;雖然從外觀看來,並不能明顯感受到明顯的加長效果,但比起一般版本的 DTS 車款,在車長增加至 5425mm 的優勢下,後座空間也增加了 15cm,更寬裕的腿部空間,讓後座乘員能盡情舒展。

而為了提供車內乘員頂級享受,配備部份也增加了右後座手工核桃木工作桌、安全主動搖控啟動系統、環艙手工核桃木飾板,以及專為後座買家設計的吸頂式 10 吋 DVD 影音系統,其中安全主動搖控啟動系統在距離 50 公尺內,即可預先調整車室內溫度,讓乘員進入車室後即可擁有最舒適宜人的車艙室溫,另外一體成形車架與複雜的隔音工程,加上車門多層式電動窗玻璃,也大幅提升了隔音效果,展現寧靜的乘坐體驗。

廣  告

動力部份,DTS 加長型車款搭載了頗負盛名的 4.6 升 L37 北極星 V8 鋁合金引擎,能發揮 275 匹的最大馬力,透過引擎內部許多關鍵零件的處理,例如鍛鋼製的曲軸、氣門活塞的特殊電鍍,以及功能強大的引擎管理系統,無論動力輸出或運轉平順度,都在水準之上,除此之外,這具引擎在緊急狀況下,無冷卻水依然能夠行駛,確保行車安全無虞。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期望讓在國外獲得現任美國總統小布希,以及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等名人青睞的 DTS 車系,在本地的豪華房車市場也能有所斬獲。

395 萬預售價,多退少不補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旗艦產品 DTS 在 2006 年 4 月發表之後,受到不少市場好評,也讓其決定在 2007 年趁勢引進 DTS 加長型車款,並於日前提早在台北曝光,以 395 萬元的預售價格,採多退少不補的方式接單,搭配裕隆通用汽車為了 Cadillac 車主所提供造專屬的「24 小時行動服務體系」,期望讓在國外獲得現任美國總統小布希,以及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等名人青睞的 DTS 車系,在本地的豪華房車市場也能有所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