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豪華氣派形象的美國品牌 Cadillac,在 6 月 22 日舉辦一場媒體座談會,請來玫瑰畫家暨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先生,分享對於「突破」精神的看法,而在活動現場除宣佈 Cadillac 將和古典玫瑰園進行合作計畫,為品牌增添浪漫氣息,也預告了將在 7 月份推出 DTS 客製化車款的訊息。

給人豪華氣派形象的美國品牌 Cadillac,在 6 月 22 日舉辦一場媒體座談會,請來玫瑰畫家暨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先生 (左) ,和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分享對於「突破」精神的看法。
黃董事長表示其自身經歷和 Cadillac「突破」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先生原本是從事建築業,從 1990 年開始經營古典玫瑰園至今,成為家喻戶曉的下午茶店家,並從十年前開始投入玫瑰的藝術創作,目前畫作在北京,上海等國際拍賣會中均屢創佳績,從建築師到餐飲業經營家進而成為知名畫家的歷程,也讓其感到和 Cadillac「突破」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而和黃騰輝董事長從幼稚園到國中同學的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則表示,對於黃董事長不斷突破現狀的精神感到佩服,多數人在工作數年之後,很容易因為害怕而放棄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但是黃董事長卻毅然決然的去經營玫瑰產業,特別是身為一個男性,更是令人驚歎黃董的勇氣,從事業、生活,無時無刻都在落實突破精神。

廣  告

在座談會之中,黃騰輝董事長同時也分享了身為後座買家對座駕的要求,黃董事長表示,由於他經常南北奔波出差,因此後座的舒適度及空間對其而言非常重要,就算需要長時間待在車內,也非常舒服,而有時需要在車內辦公,摺疊式辦公桌也相當重要;另外,黃董事長也從藝術家的角度對 Cadillac 的造型做了一番評價,他表示,在得知貓王及瑪麗蓮夢露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之後,便更加確信了 Cadillac 所具有的獨特品味。

在透過這樣的合作機緣,讓黃董事長對 Cadillac 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因此也讓其決定成為裕隆通用預計在 7 月推出的 DTS 客製化車款首位車主。

客製化 DTS 車款 7 月發表

而在透過這樣的合作機緣,使得黃董事長對 Cadillac 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因此也讓其決定,將成為裕隆通用預計在 7 月推出的 DTS 客製化車款首位車主,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會依照黃董事長藝術家的身分,為其量身打造出內外獨一無二的 DTS 新車,而屆時 U-CAR 也將提供有關客製化車款的產品資訊。

Cadillac 將和古典玫瑰園將自 7 月份起展開一系列合作,希望提升消費者及業務代表雙方的生活品味及精緻文化涵養。

另外,在 Cadillac 將和古典玫瑰園的合作部份,自 7 月起將提供給賞車民眾古典玫瑰園儲值卡 (市值約 NT$500 元) ,並邀請 Cadillac 車主參加古典玫瑰園將在 7 月份特別邀請英國下午茶大使為 Cadillac 車主舉辦的下午茶 VIP 講座;另將針對業務代表與將舉辦英國茶文化講座,並協助其提升生活品味及精緻文化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