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2 年發表的 Cadillac CTS,除了在電影「駭客任務 II:重裝上陣」中,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之外,全新的造形設計,更引領了這個美系高級車品牌近來的家族風格,更重要的是,上市以來始終受到市場歡迎的 CTS,於近日也達到了 25 萬輛的銷售里程碑,不過有趣的是,這第 25 萬輛的 Cadillac CTS 竟鬧了雙包。

雙胞胎姐妹 Robin Luyber 以及 Tara Luyber,日前分別買下了一部 Cadillac CTS,幸運的是,其中有一部 CTS 正巧就是該車系第 25 萬輛售出的新車。

雙胞胎姐妹 Robin Luyber 以及 Tara Luyber,日前分別買下了一部 Cadillac CTS,幸運的是,其中有一部 CTS 正巧就是該車系第 25 萬輛售出的新車,但是因為並沒有辦法分出誰先誰後,所以究竟哪部 CTS 才是那獨一無二的第 25 萬輛,始終無法有所定論,唯一能夠確定的是,這輛車是從紐澤西州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 Cadillac 經銷商所售出。

廣  告
CTS 亮眼的銷售成績,幫助 Cadillac 車廠提升在全球的佔有率。

第 25 萬輛的 CTS 售出,對於 Cadillac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刻,Cadillac 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Cadillac CTS 自推出以來,每年在銷售成績上皆有顯著的成長,從 2002 年的 38,000 輛,到 2005 年的 61,000,四年之間在銷售數字上足足進步了 60%之多,對於市場上能有如此正面對回應,Jim Taylor 感到非常的欣慰。

除了亮眼的銷售成績,幫助 Cadillac 車廠提升在全球的佔有率外,CTS 的成就還不僅止於此,以銳利線條所構成的全新造型,在市場上獲得不錯的迴響之後,也引領了之後包括 STS、DTS、SRX、XLR 等車的設計,成為近來 Cadillac 讓人驚豔的家族風格開創者。

Cadillac CTS 自推出以來,每年在銷售成績上皆有顯著的成長。

除此之外,CTS-V 賽車在競爭激烈的 SCCA Speed World Challenge GT 賽事中,擊敗包括 Porsche、Chevrolet 與 Dodge 等強勁對手,拿下了年度車隊與車手雙料總冠軍,也讓 Cadillac 廠徽風光的在賽道上飄揚;當然由 Cadillac CTS 所拿下的各式品質、顧客滿意度獎項,也都在在都證明了其叫好又叫座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