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旗下入門車 BLS 的最新版本-BLS Sport。原廠針對歐洲及全球其他市場,特別為 BLS 車系加入了性能的元素。未來 BLS 全車系將可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是附運動模式的自排變速箱,藉由一個按鍵,便能夠獲得更激進的變速箱反應。

在小幅度升級之下,Cadillac BLS Sport 在小型主管房車級距的競爭力也有所提升

更加完整的車型選擇

BLS Sport 配備了 18 吋輪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底盤方面經過調校,同時降低了車身高度,在動感的操控表現之外,也能兼顧 Cadillac 一貫舒適的乘坐感受。Cadillac 也宣佈,將在今年第四季在歐洲發表 BLS Wagon 車型。在相同的動力、內裝以及配備下,期望能夠符合廣大歐洲市場的需求。以更佳的後座變化以及車室空間,提供消費者一個彈性而個人化的乘坐空間。

針對歐洲消費習慣所推出的 Wagon 旅行車型,想必更能貼近歐洲消費者的喜好

這款前輪驅動的房車結合了絕佳的設計及傑出的駕馭感觀。同時也是 Cadillac 第一台可搭載共軌渦輪直噴柴油引擎的車款,同時配備柴油微粒過濾器。如同 BLS 配備的其餘三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款柴油引擎想必不會讓 Cadillac 的顧客失望。

富有家族風格的銳利外表

由 GM 副總裁 Ed Welburn 所領軍的設計團隊,以清析、銳利為構想設計出輪廓鮮明的 BLS。頭尾呼應的垂直線條及 V 字摺線,早已成為 Cadillac 不容誤認的家族特徵。上下排列的投射頭燈,井字型的水箱護罩,搭配整合霧燈和進氣口的下保桿,帶給人精神飽滿的視覺感受。行李廂上的 LED 第三煞車燈,和垂直排列的尾燈,也讓人一眼就認出它是一台 Cadillac。

和家族成員 DTS,STS,CTS 風格相同的車尾,讓人遠遠就能認出這是一台 Cadillac

真皮包覆的三幅方向盤及典雅的指針式時鐘,是 BLS 內裝給人的第一印象。黑底白字紅針的儀表板,隱喻了運動化的性能本質。整合式的資訊系統提供駕駛人更簡易而安全的操作環境,包括了 Bose 提供的音響系統,觸控式的 DVD 衛星導航,以及方向盤控制的藍芽行動電話系統。

雖然沒有繁複的豪華內裝,BLS 展現出簡潔明亮的車室空間

首次搭載共軌渦輪直噴柴油引擎

BLS 所搭載的共軌式渦輪直噴柴油引擎,1.9 升的排氣量能夠產生 150hp 的最大馬力,同時配備了柴油微粒過濾器,可通過 Euro 4 的排放標準。而汽油引擎方面,兩款 2.0 升渦輪增壓 4 缸引擎分別能產生 175hp 及 210hp 的最大馬力;而 2.8 升渦輪增壓 6 缸引擎更能爆發出 255hp 的最大馬力。充沛的動力也反映了 Cadillac 豪華且性能的訴求。

廣  告

GM 藉由集團內的底盤資源共享,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了 BLS 車系。在 BLS 原本已趨完整的動力選擇外,現在又推出了更能夠符合歐洲消費市場的 Sport 以及 Wagon 版本。相信強烈的性能訴求,以及多變實用的空間,更能夠吸引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