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5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經過了一年的等待,Cadillac BLS 這個瞄準歐陸市場的全新產品,終於要在四份月於英國上市;在一具柴油引擎和三具汽油引擎的動力單元之下,提供了總共十二種不同的車型選擇;而配合著新車上市,Cadillac 更決定持續擴張在當地的經銷體系,由此更顯見 GM 集團極欲提升海外市場新車銷售量的雄心壯志。

經過一年等待,Cadillac BLS 這個瞄準歐陸市場的新產品,終於即將在英國開賣。

歐洲製造

Cadillac BLS 結合了 GM 集團背後豐富的資源,例如底盤結構便是源自集團旗下的 Opel Vectra 及 Saab 9-3,而選擇在歐洲當地生產,也將更能符合當地消費者的需求,例如為了迎合當地買家的喜好,BLS 便成為 Cadillac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採用柴油渦輪引擎的車款。至於在車艙內部,除了保留 Cadillac 所給人豪華大器的印象之外,也融入了不少年輕的運動風格;而藉由這部新車的上市,Cadillac 更希望能夠延續該品牌去年在西歐地區,創下 73%銷售成長的佳績的好表現。

除了是 Cadillac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採用柴油渦輪引擎的車款外,在頂級的 BLS 尚將採用可輸出 255 匹最大馬力的 2.8 升 V6 汽油引擎。

擴展經銷商

新車將採用包括 1.9 升柴油渦輪引擎、兩具不同調校的 2.0 升汽油引擎以及一具 2.8 升 V6 汽油引擎,總計四種動力單元,藉由不同的配備等級,共搭配出十二種不同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而售價範圍則從 19,950 英鎊~ 31,600 英鎊;另外 Cadillac 品牌在英國當地的經銷商數目,也將要在今年內增加 7 個,達到總計 19 個的規模,將這個傳統上被定位為美式豪華大車的品牌,也能夠在歐陸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