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衣保鑣護送下,全新 Cadillac STS 氣勢登場。

你是否常被政府官員們出巡時所搭乘的黑頭車與貼身隨扈們磅礡的氣勢給震撼到呢?現在你也可以同時擁有這兩樣震撼人心的頂級待遇;裕隆通用汽車公司於 10 月 24 日發表了全新一代的 Cadillac STS 車型,除了擁有超越同級車的產品力之外,更提供了獨家的 24hr 行動隨扈和 24hr 行動秘書尊榮服務來給眼光獨具的頂級貴客最貼心的服務。

全新風格的外型設計,讓新一代 Cadillac STS 更顯年輕動感。

大大顛覆傳統印象

過去美國車經常給大眾品質不夠穩定的刻板印象,但是根據美國 J.D. Power 的調查資料顯示,Cadillac 品牌在 2003、2004 連續兩年的 IQS 初期交車品質調查,都大幅領先雙 B,這樣的結果,不但大大顛覆了一般人的傳統印象,更證明了 Cadillac 在產品品質上的大幅進步;全新 Cadillac STS 提供了 3.6 升及 4.6 升兩款車型,而 4.6 升車型更搭載了著名的北極星(Northstar)引擎,可以爆發出 320hp/64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3.4kgm/4400rpm 的最大扭力,配合目前全球汽車工業裡反應最快的避震器系統,MRC 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這套系統利用預先注入避震器內的磁性粒子,再加上兩端的線圈透過電流的變化改變阻尼的軟硬程度,在短短的一秒鐘內可以做出 1,000 次微調,就連頂級跑車 Porsche 每秒也僅能做 500 次的微調,這樣的搭配不但讓全新 Cadillac STS 擁有絕佳操控性,更能同時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適感受。

4986mm 的車長提供了寬敞的乘車環境。

頂級安全性

當然為了保護頂級貴客們的人生安全,在安全性上的要求也不馬虎,STS 甫通過美國權威第三公正機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撞擊測試,在時速 64 公里前方撞擊項目裡,車廂仍完好如初,其中 A 柱的位移量極小,大幅領先同級競爭對手;另外一項攸關行車安全至為重要的配備 ACC 雷達主動巡航控制系統,更是領先同級車,率先成為 STS 4.6 車型上的標準配備。這套可以有效降低高速行駛風險的高科技配備,透過隱藏在車頭廠徽後方的測距雷達(最大距離 100 公尺),當定速巡航系統開啟後即自動保持和前車的距離,增加行車安全;當然直立式雙氙氣頭燈以及高亮度 LED 尾燈的配置,更確保了在茫茫車海中,全新 Cadillac STS 絕對是不會被忽視的閃亮之星。

豐富實用的配備提供了絕佳的享受。

貼心尊榮的禮遇

除了產品本身的優勢之外,領先國內的售後服務更是裕隆通用汽車公司給頂級貴客們最貼心的獨家獻禮;當車主需要資訊查詢、代訂商品,甚至各項生活服務時,皆可透過 0800-365-885 向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行動秘書」提出服務需求。而「行動隨扈」服務,還特別與全台最大的中興保全合作,提供隨時待命的安全守護派遣服務,以協助車主確保個人及車輛財產安全的需求;現在更把這項服務擴大,在每個展示間都配置了真人行動秘書,讓每一位進到 Cadillac 展示室的準車主們,都能親身享受到全方位的貼心接待與服務。另外,還有一個國內高級車市場首創的服務『保修流程同步影像回傳系統』,讓 Cadillac 車主在享受五星級客休區設施的同時,亦可隨時了解愛車維修進度,並觀看實體維修影像,這樣的頂級服務,絕對是目前國內車壇中,最貼心尊榮的禮遇了。

裕隆通用引進的 STS 共有兩種型號,分別是 3.6 升及 4.6 升兩款,目前兩款車型的報價分別為 248 萬、298 萬,在歐日車系環伺的國內高級車市場中,提供了超越同級車的產品性能和服務,值得您在考慮購買進口高級豪華房車時列為購車名單的候選車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