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今年七月成軍之裕隆通用汽車,首度參加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盛會,透過大面積展場與精心設計的服裝秀,精心為旗下品牌 Cadillac、Buick 與 Opel 設計出尊貴奢華的車展秀,讓 GM 展場在設計師康延齡的巧手下,幻化為宛如舞臺劇的華麗氣氛。

Buick

GM 旗下的 Buick 品牌,雖然在台灣的規模仍小於其他美系品牌,但此次專程空運來台參展之豪華概念車款-Velite,其外型設計不但沿襲 Buick 的傳統經典元素,更以一種獨特的三維視覺效果,呈現如鑽石般的炫目視覺感受。讓參展民眾可以透過 Velite,體驗全新 Buick DNA 的萌起與該品牌最新的設計理念。

Cadillac

素有頂尖美系豪華房車之譽的 Cadillac,本屆車展以兼具豪華與性能的頂級防跑車 STS-V 作為頭陣,它不僅擁有犀利的外觀,更配有堪稱當今最成熟的 V8 引擎,輕鬆展 0-96 公里不到 5 秒的加速度成績,肯定讓人不敢大膽輕視!而同時參展的尚有 STS 與 SRX 等多款豪華主力車款,一同完美展現近乎一世紀傳承演進的造車工藝精髓。

Opel

OPEL挟著其於動力科技傲人之成就,及對車工藝的細膩講究,完美呈現御用 OPC 改裝品牌調校下的 Astra GTC 與 Zafira 兩部運動化車款,透過寶藍車色欣賞 OPC 所發揮的均衡理念,並讓擁有豐富 F3 與 DTM 賽事經驗的 Opel OPC 原廠改裝部門,本著追求完美的動力科技精神,具體呈 OPC 作品運動極致性能。另外展場同時擺放的 Astra、Vectra GTC 與 Corsa,完整呈現 Opel 品牌追求極致運動與精緻內涵的品牌精神。